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1: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2007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X2 3600+和E2140交替抢DIY超频市场风头。AMD也在第四季推出黑盒处理器和K10羿龙处理器,Intel也推出45纳米的Q9650,明年新处理器之间也将争个你死我活,不过受惠的还是所有的DIY超频用户。映泰T系列超频板在今年也是斩获颇丰,无论是板卡的市场占有量还是品牌的知名度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TForce”更是获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就连十分挑剔的各大IT论坛的版主们也为之折服,推荐映泰超频板卡!时值岁末,为各位超频玩家挑选两款超频主板,不但配合最热门的黑盒和4000+超频,而且还可以支持升级羿龙平台哦。

推荐一、让黑盒加速狂奔——映泰TF560 A2+/黑盒5000+超频平台: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黑盒5000+可以说是AM2的经典绝唱,它集合了AMD全部科技于一身,并在经典的“巴顿”锁频后再次开启了倍频!让超频的理念回归!而且65nm工艺完美控制了核心发热量,做好了超频的一切准备,你要做的就是用TF560-A2+去搭载它!

  TF560-A2+是映泰在NV MCP65系列单卡平台上最高端的超频主板,它也顺其自然的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黑盒5000+处理器的超频主板。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映泰TF560-A2+主板仍然采用的是大家所熟悉的TForce系列惯用的ATX版型蓝色PCB设计,布局和先前的TF520有几分相似,同样属于T系列。主板采用的是nForce560(MCP65GT)芯片组,支持下一代K10 AM2+处理器和目前AM2接口的Sempron、Athlon 64、Athlon 64 X2、Athlon 64 FX处理器。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主板采用主流三相供电设计,大量的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并且每相配备MOS管数为2+1,即单相双路控制技术,从而可以达到普通六相供电的效果,该技术在超频时更有妙用,在原来的TForce550 SE等超频板上都得到很好的应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每个DIMM插槽支持256/512MB & 1GB/2GB DDR2,最大容量为8GB,双通道DDR2内存模组,支持DDR2 533/667/800。主板整合IDE控制器,提供1个IDE接口,支持Ultra DMA 33/66/100/133总线控制模式,支持PIO模式0~4。整合串行ATA控制器,提供4个SATAII接口,数据传输达3Gb/s,符合SATA Version 2.0规范。并且还具有独立的开关/重启按钮。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主板提供1条PCI-E X16显卡插槽,2条PCI-E X1和3条PCI插槽。而且考虑到现在高端显卡降价跳水,性价比颇高而对供电要求急速提升的因素,TF560-A2+主板加强了扩展插槽的供电系统。通过上图便可清晰看到由外接4PIN供电,多颗滤波电容、扼流线圈和MOS管组成的扎实的扩展槽供电系统,您大可放心的选用现今最高端的显卡。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TF560-A2+主板继续使用高端必备的ALC888声卡芯片,为用户提供7.1声道的HD Audio音频,不但拥有独立声卡的音质而且还不用为在Vista系统下找不到驱动而发愁。TF560-A2+主板还选择了RTL8110SC网卡芯片为用户提供稳定、强劲的网络支援,即使是需要服务器级的千兆网络也同样难不倒它,因为它就是一颗1000/100/10M自适应的硬网卡。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I/O设计新颖,去除老掉牙的并口,而USB2.0接口则从四组增加到六组,这才是现代主板应该具备的特征。扩展接口亮晶晶,做工一丝不苟。

  采用TF560-A2+加上黑盒5000+超频,可以轻松超上3G水平,而且主板还可支持下一代的K10羿龙处理器,等羿龙出便宜的双核处理器后变卖黑盒5000+一样可以达到升级目的,在目前羿龙较贵,黑盒正当时之际,TF560-A2+搭配黑盒5000+是超频首选。


推荐二、双核超频也要玩超值——TF520-A2+搭载AM2双核4000+: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双核4000+是继3600+后公认的超频性价王,虽然不像黑盒5000+那样大刀阔斧的超倍频,但是倍频低是得到高外频的基本保证,4000+就是这样成为传奇的,而且其现在的售价仅仅为400元出头,性价比就不用我们再多说了吧!用售价只有590元的TF520-A2+就有机会超到6000+的频率,而总价在千元内,还能够支持AM2+,诸多优势,废话不说。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映泰TF520-A2+主板采用了重新设计的PCB,与TF560-A2+同样,都是采用全ATX板型,符合欧盟RoHS规范生产,新制程的主芯片发热量很小,而且显卡插槽下移,让出了芯片组,给喜欢YY和MOD的用户让出了一大块面积。支持最新的AM2+和AM2接口的Athlon 64、Athlon 64FX、Athlon 64X2、Athlon 64X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AMD Cool 'n' Quiet降温静音技术,支持黑盒自由超频。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主板的CPU供电部分使用稳定成熟的三相供电模式,使用了日本NCC的固态PS系列电容,以确保超频时高温下的稳定,大容量KZG系列电解电容及高标R60M全封闭式电感线圈确保了电流的纯净,抗电磁干扰能力也大幅加强,每相回路使用了3个MOS管,使得整个供电系统在电流输出上比许多2个MOS管的四相供电设计还要稳定,为超频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主板板载4条DDR2插槽,支持最高达8G的533/667/800频率DDR2内存,加强的两相内存供电系统保证超频时内存的稳定性,内存插槽仍以橘黄色和淡绿色区分双通道模式。

  整合的nForce630a南桥支持4个速度达300M/S的SATAII接口,且支持SATA RAID0,1,0+1,5多种RAID模式,磁盘性能优势明显。同时提供一个IDE和一个FDD接口,多达10个板载USB2.0扩展接口。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一个PCI-E 16X、两个PCI-E 1X和三个PCI扩展槽,能够解决日后的扩展问题。

一定要能超,年底A平台超频主板导购

  其他功能方面,主板提供了Realtek的ALC888系列音效芯片,除了提供8+2声道的音频输出信号之外,还可以支持主流的HD Audio音频规范所拥有的众多新特性。网络方面提供了RTL8110SC千兆网络硬芯片,能够提供10/100/1000M网络自适应连接。

  目前黑盒5000+和X2 4000+都是AMD CPU超频最热门且价格回落到非常平实的时候,搭配TF560-A2+/TF520-A2+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