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音箱新品 倡导数字音享新生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47  新浪科技

  罗技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

罗技发布音箱新品倡导数字音享新生活(4)

罗技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

罗技发布音箱新品倡导数字音享新生活(4)

罗技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

罗技发布音箱新品倡导数字音享新生活(4)

罗技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

  罗技Audio Hub是罗技专为笔记本电脑用户设计的多媒体音箱。它以突破性的紧凑型设计理念,将一套高级2.1立体声音频扬声器系统与3个高速USB端口完美地集成于一体,左右可平移调节长度的音箱使其紧密贴合不同尺寸的笔记本电脑,为用户带来纯正USB数字高品质音质的同时,方便用户连接和管理多个外设,承载一场非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专业音效

  为了打造优异的数字音频输出效果,AudioHub音箱采用具有微调功能的一体式设计,三音室的高品质2.1音频系统,包含一个集成式低音炮单元,使音频输出均衡有致,高音纯净清晰,低音质感浑厚。精心设计的静音按键在轻松关闭声音的同时,并不影响继续为集成USB集线器供电,用户完全无需担心其他外设的正常运行。

  简约易用

  AudioHub内置3个高速USB端口,方便用户通过一条线缆即可迅速连接音箱和其他USB外设。此外,AudioHub还支持热插拔,当用户需要收拾笔记本电脑上路时,只需将AudioHub与电脑连接的USB接口断开即可。

  AudioHub的底座集成了一个便于使用的线缆管理系统,方便用户无障碍地将外设连接到USB端口。后侧还有一个线缆挂钩,有效将线缆缠绕的烦恼化于无形。

  紧凑可调

  AudioHub紧凑型设计使其高度不到9厘米,外观线条简洁明快,适用于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亦是客厅娱乐的尚品之选。AudioHub左右可平移调节长度的音箱使其紧密贴合不同尺寸的笔记本电脑。此外,人性化地配备了一个摄像头支架,方便用户将摄像头固定在最适合的位置。

  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罗技倡导数字音“享”新生活
·罗技Pure-Fi Anywhere iPod便携式音箱
·罗技G51环绕立体声5.1声道游戏音箱
·罗技AudioHub笔记本电脑音箱
·罗技Z4多媒体音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