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12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12月17日,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至此,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大赛圆满成功。

  2007年5月,由中国多媒体产业园、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联合支持,威刚科技主办,M8动漫承办的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大规模的进行征稿。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威刚科技A-DATA是世界级的数码时尚品牌,作为全球第二大内存制造商、第四大闪存制造商,独具专业与创新精神,并荣获「德国iF与reddot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国际高荣誉奖项。为了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2007年威刚科技选择与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动漫行业合作,特举办本次中国动漫原创大赛。此次大赛被命名为“漫话威刚 创意无限”,旨在为参赛者开辟无限创新创意的空间,以激发中国创意精神。大赛分为四格漫画和FLASH动画两大板块,,最高奖项高达三千元人民币,引起了众多漫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大赛一经启动,立即受到了动漫原创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如中国知名的原创漫画讲师雪翎、中国原创漫画家席莹等。大赛的举办更受到了台湾著名的漫画大师陈志华先生的高度评价,尤其对推动“创意无限”的精神尤为赞赏,并积极担任了大赛的主要评审工作。陈志华先生表示“威刚科技举办此次大赛不仅将促进了动漫创作者的创造力、想象力,更为开创中国原创事业提供良好的推动作用”。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还受到了全国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如《新闻晨报》、《新民晚报》、《申江服务导报》等知名平面媒体,《卡通先锋》、《动漫周刊》等知名动漫杂志媒体。国内主要动漫网络媒体M8动漫网、中漫网、南方动漫网及各大动漫论坛贪婪大陆、幻浪等都成为活动支持媒体全面参与大赛活动。中漫网总裁张福山先生特别表示:“希望所有的行业内人士都来支持此次大赛”。


  为了使更多的漫迷了解和更好的参与本次大赛,大赛还举办各具特色的互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07年6月至2007年10月大赛选择了上海4所高知名度高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东华大学以及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校园行”活动。活动以漫画讲座和有奖互动的形式与学子互动,宣传本次大赛,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众多学生都积极的参加了大赛投稿。2007年7月,大赛又非常成功的入驻了今夏最盛大的两大漫展“卡通总动员”及“第三届中国动漫游戏博览会”进行征稿宣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由上海SMG、炫动卡通主办的“卡通总动员”漫展上,主办方以“漫话威刚 创意无限”为主题举办了现场漫画比赛以鼓励动漫迷们参加本次大赛。在短短的一周内,我们成功的取得了100多份的优秀作品,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效果。由于比赛受到了众多漫迷们的强烈关注,主办方更是于2007年8月起,在比赛官方网站上推出了投票有奖的环节,掀起了又一股热情风潮。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经过了半年的大力推动,优秀作品层出不穷,直至截稿收到了近600份的投稿作品,其中符合要求并具备高质量的作品数量高达250份以上。最终,主办方从难以取舍的众多优秀作品中选取了50份出色的作品进入了总评选,并最终评选出20名获奖者。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国内的众多漫画爱好者支持及参与,还吸引了不少海外的漫迷们的热切关注。本次大赛官方网站浏览点击率在5个月内就已突破了10多万,投票点击率更是超出了100多万。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2007年12月17日,“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国贸中心3楼会议中心召开。本次颁奖仪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优秀作品选手参加,来自上海的千亦获得了本次大赛四格漫画大奖,来自广东的M2获得了本次大赛Flash动画大奖。获奖选手都纷纷表示:“本次大赛的主题非常的有意义,它更多的拓展了选手的灵感和创新思维并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新闻晨报》、《新民晚报》、《卡通先锋》等众多媒体均到场支持。

  2007威刚科技中国动漫原创大赛的举办是原创动漫界的一大盛事,它不仅推动了威刚产品的时尚与创新,更为中国原创动漫历史写下了辉煌的一笔。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