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攒机不能错过999元微星全固态P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18  泡泡网
作者:

    进入12月份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假攒机高峰。除了学生朋友将为即将到来的寒假“补充弹药”以外,辛苦了一年的上班族会适时的为自己的PC升级“精良装备”。同时衍生出来的问题便是,入门级消费者应该如何正确选择硬件。

    我们可以把2007年上半年看作是Intel在DIY市场的翻身,而2007年下半年Intel对AMD的打压更加变本加厉。无论高端Core 2 Quad系列、还是Core 2 Duo系列,其性能与价格的良好结合几乎让DIY玩家忘记了AMD的存在,我们把2007年称之为“酷睿年”并不为过。

    读者从我们的介绍中不难看出,我们在年末攒机中更加倾向于Intel平台。相信大家对Core 2 Duo处理器和P35芯片主板的搭配方式都不陌生,想在假期体验它给你带来的极致性能吗?跟我们一起来装台电脑先。

    攒机前首先需要确定的是处理器,我们着重向消费者推荐Core 2 Duo E4500和Core 2 Duo E6550,之所以向消费者推荐这两款处理器取决于我们的神奇主板——微星P35 Neo2-FR主板。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讲,微星P35 Neo2-FR可以让你的Core 2 Duo E4500摇身一变成为目前最顶级的双核价购处理器,通常我们用微星P35 Neo2-FR可以将Core 2 Duo E4500外频提升至350MHz,其主频达到3.85GHz。这一切得益于微星主板扎实的硬件做工,包括全固态电容以及热管散热模块设计。其次,微星主板提供的BIOS同样非常厉害,宽泛的调节范围足以让你榨干处理器的每一滴性能。

    对于A方案来讲,需要读者具备一定的硬件知识。对于纯粹的游戏玩家来讲,则需要直接购买一颗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显然Core 2 Duo E6550则非常合适,无论搭配Radeon HD3800系列双卡还是GeForce8800系列单卡均可以流畅的满足游戏需求。一下说了这么多,这块神奇主板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我们还是把微星P35 Neo2-FR请出来吧……

寒假攒机不能错过999元微星全固态P35

    微星P35 Neo2-FR主板基于Intel P35/ICH9R芯片组设计,最高支持FSB 1333MHz前端总线酷睿2系列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模组,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最大程度保障了消费者的升级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主板提供2个PCI-E总线显卡插槽,方便消费者组建双卡系统使用。虽然ICH9R南桥并不能提供PATA接口,微星为了最大程度优化消费者投入,板载第三方磁盘控制芯片提供额外PATA接口。

    微星P35 Neo2-FR主板处理器供电模块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富士通、三洋等顶级固体聚合物电容。

    微星P35 Neo2-FR主板采用一体化热管散热模块设计,经过优化的“风火轮”热管散热模块更加适合消费者安装塔式散热器。

    微星P35 Neo2-FR主板内存供电模块搭配一排整齐的三洋固体聚合物电容,保障内存模组稳定工作在高频率、优化参数下。

    微星P35 Neo-FR主板细节方面提供CMOS清空快捷按键,对于经常超频的消费者来讲非常实用。我们在主板上找到了神秘的超频跳线,消费者设置跳线即可调节处理器的外频,极大满足了DIY玩家的动手需求。

    总体来看,微星P35 Neo-FR属于一款全能型主板。既可以满足超频玩家的需求,又可以满足普通游戏玩家的需求。难能可贵的是999元的实惠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