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创 Venus DDRII笔记本内存全面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48  泡泡网
作者:

    台湾存储大厂KINGMAX素来秉承技术优先,其专利的TinyBGA封装技术在内存领域一枝独秀,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赞誉。在笔记本内存方面,KINGMAX Venus系列DDRII笔记本内存同样倚仗其全球独家TinyBGA技术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日前,其主流频率DDRII 667MHz和DDRII 800MHz 1G/2G笔记本内存已经大量向市场铺货,在圣诞元旦两节前将掀起一股升级潮。

    回首笔记本市场走过的这两年,似乎一直在升级。从CPU双核登陆,而后四核又在高呼;迅驰三红极一时,可是当迅驰四马上要铺天盖地的时候,迅驰五又发出了声音。这一切都太突然,我们还没来得及对刚捧回的笔记本电脑日生情愫,就已然成了明日黄花。现实就是这样,当笔记本电脑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人们手中实际的淘汰能力却无法同步,那么就出现了生产和需求间的矛盾。而在这种矛盾中大大得利的莫过于笔记本内存,由于笔记本电脑无法DIY,可由消费者自己操刀的部分就只有内存,又适逢Vista正大行其道,更注定了笔记本内存在升级路线上的一帆风顺。

    具体到现阶段,这种矛盾表现在,迅驰四和双核在前方牵引,Vista在旁敲鼓,消费者接受的价格却又始终在下方拖拽,由此而生的驱动力便应验在了内存上,目前笔记本内存市场主流频次仍以DDRII 667MHz为首,容量多为1GB,随着迅驰四平台的席卷,DDRII 800MHz已经开始大面积的覆盖,并降低市价以贴近DDRII 667MHz,加快普及速度,很快两者就将形成两分天下的局面。可是,这个过程仅仅是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的事,1年的时间,足足甩下了多少消费者手中的笔记本,这个数字不可估计。被甩下了怎么办?升级笔记本内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渠是挖好了,水源也要充裕才行。KINGMAX Venus系列DDRII 667MHz/800MHz 1G和2G的笔记本内存大量铺货将进一步促使主流势力的形成。而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看,KINGMAX在业界早已是响当当的名号,当然这主归于其自有的封装测试技术,而技术优势也一直被视为KINGMAX取胜的利刃。早在八年前,KINGMAX就研发出BGA封装技术并成功的大量运用在SDRAM和DDR产品上,而独家专利TinyBGA封装技术更使得KINGMAX在应对内存技术迅速窜高的形势下左右逢源,得心应手。同时,在散热和能耗方面,KINGMAX的TinyBGA封装做得同样出色。在测试方面,KINGMAX重金购进高科技测试设备,严格筛选高频内存颗粒,确保内存品质和频率规格的达标,并和全球各大笔记本厂商密切合作,出厂前做好内存稳定性和兼容性的严格测试,保障消费者拿到手的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类平台。

    在技术方面,KINGMAX还有完全配合国际无铅化环保要求的无铅量产制程,DDRII 667MHz/800MHz SO-DIMM都是采用这种环保技术生产,也因此具备了众多优势,包括1.8V的工作电压设计,最高每秒5.3GB的内存传输带宽,以及整合内建ODT技术等。此外KINGMAX的所有产品还将享有全球终身保固服务的售后保障,这也正印证了KINGMAX不变的理念:Yours Forever!

胜创VenusDDRII笔记本内存全面铺货

    KINGMAX Venus系列 DDRII SO-DIMM笔记本内存产品特性

    200-pin 667MHz/800MHz DDRII
    CAS Latency:4
    电压:1.8V,降低约50%的耗电量;绝佳的散热功能
    容量:1GB/2GB
    高兼容性及高稳定性
    全球终身保固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