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DRAM芯片厂计划减产 内存价格或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22  IT168.com

  内存还要继续降下去吗?是不是还要等等抄个最低价的时候再买?还是放弃这个念头吧,五大DRAM芯片厂商已经准备减少2008年的目标产量。

  据台湾经济新闻的报导,Micron、ProMOS、Samsung、Hynix和Nanya已经确定下调产量,这是因为第三四季度DRAM产品过多而导致价格大面积下滑引发厂商集体亏损。昨日Hynix还特别警告DRAM的销售已经导致了他们的亏损。

  从这一点来看,内存降价恐怕要被刹住了,即使继续降下去,降幅也不可能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