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海神77全面铺货 华硕散热器掀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20  小熊在线
作者:新闻

    近日让超频玩家期待许久的华硕高性能低噪音散热精品Triton(海神)系列终于迎来了了家族新贵海神77的全面铺货!海神家族三兄弟:海神70、海神75、海神77齐聚国内主流IT卖场,共同的坚实品牌保证、强大散热性能、静谧的静音享受以及超级的DIY享乐让众多超频玩家成为了海神家族的忠实FANS。而此次海神77以399元中端价位亮相,更让很多超频玩家拥有它不再是梦想!从仅仅上市几日中关村卖场的表现来看,海神77早已得到了许多超频玩家的垂青。

    2007年散热器整体市场呈现出了产品朝着多功能的发展趋势,散热性能已经不再是评判散热器产品的唯一标准,对于很多超频玩家来说对静音的追求达到了极致的地步。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各大厂商都在纷纷改进自己的风扇、轴承技术,推出各种各样的静音产品。海神家族系列产品正是华硕公司在这一市场潮流下研发的的高性能低噪音的散热产品。此次全面铺货的海神77是该家族目前最高端的产品,创新的倒装风扇、上吹风冷却技术让海神77可以轻松的应对四核处理器。在风扇轴承的设计上海神77采用了Vapo磁浮气冷轴承,正常操作下仅有18dBA噪音,几乎感受不到机器工作带来的声音。同时海神77还可任意更换8/9cm不同风扇,散热、静音随您需求而定,让您淋漓尽致的享受DIY乐趣。

静谧海神77全面铺货华硕散热器掀惊叹
海神77三叉戟向上 风向与其他产品不同

静谧海神77全面铺货华硕散热器掀惊叹

    海神77大面积的波形平衡铝制散热鳍片设计能够更好的保证对于高热量的CPU的散热需求。鳍片与导管间采用Fin设计,并未采用常用的锡焊工艺,从而避免影响导热效率,提升了散热效果。散热器顶部的三叉戟一如既往的标明了空气流动方向。采用倒置风扇、上吹风技术,冷空气流经散热鳍片被加热为热空气后,有利于气流上升,形成更大的风压,提高了散热效率,配合5根豪华高效能纯铜热导管,海神77可以提高15%的散热效率。

静谧海神77全面铺货华硕散热器掀惊叹

    海神77 采用Vapo风扇轴承技术,在正常运行情况下,仅有18分贝的噪音,完全可以被忽略,就像海底一样静谧。风扇采用9cm规格,最大转速为2300转,具有PWM自动调节转速功能。同时海神77还可任意更换8/9cm不同风扇,散热、静音随您需求而定,让您淋漓尽致的享受DIY乐趣。

    早在2007年夏天华硕散热器产品总监高勇在散热静音整体解决方案新品技术沟通会就曾明确表示“华硕的目标是在让小小的散热器也成为华硕产业的主要角色。同时,也会让华硕散热器成为中端、入门级有散热需求的消费者能够消费得起的高品质散热器”并且透露华硕将陆续发布适合不同消费层次用户使用的海神系列产品,力图加速散热器体验式消费时代的到来。此次海神77以卓越的产品性能、超强的DIY享受和399元的中端价位全面铺货更是真正印证了华硕的承诺。需要的朋友赶快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