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50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电子复印

  越来越多的一体机都具备了多功能读卡器插槽和U盘接口,用户不用再连接电脑,就可以将存储卡中的照片或其它文件打印出来。使用支持脱机扫描的一体机,可以实现无PC直接将扫描图片文件保存到存储卡或U盘中。

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善用软件提高扫描精度

  扫描一般文档或图片对精度的要求不会太高,但如果是要扫描照片的话,普通的200dpi应该是不够了,我们可以通过电脑端的软件来进行调节。

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CCD立体实物扫描

  和立体实物复印一样,立体扫描功能的实现也是依靠了 扫描技术。使用该技术的一体机无论是CCD复印还是扫描出来都有很明显的景深效果,也就是物体的立体效果。

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懒人的选择,扫描

  如果给你一本书让你自己在电脑上把字敲出来,你会怎么办?使用支持OCR扫描的一体机就可以将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注:什么是OCR技术?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文字识别技术,简单的说可以理解为一种提取图片中文字的工具和方法,可以将印刷文字扫描得到的图片转换成为文字,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对该技术需求较多的包括印刷业和办公室工作者,使用OCR技术可以马上将一整页文字的文档转换成可编辑的文件,不用再去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了。

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底片扫描

  相信每个家庭都保存了不少老胶卷和底片,在没有数码相机的时代,冲洗照片的成本比较高,一张胶卷基本上只冲洗一版。现在使用支持底片扫描功能的一体机就可以将老胶卷和底片直接扫描并打印出来。

一体机扫描技巧精通

底片扫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