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元轻松无线 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18  泡泡网
作者:

    如今的电脑功能可谓日益全面,利用扩展接口可以将各种各样的外设与电脑相连并且使用。但凌乱的走线给使用者带来了说不尽的麻烦,选择无线外设就有方便了许多。就拿现在的无线鼠标、键盘来说,虽然便携性有一定的优势,但其与有线鼠标、键盘相比,无线鼠标、键盘的价格普遍偏高、信号的延迟较明显、使用距离较短以及高耗电量等问题都在某种程度上制约了无线鼠标、键盘的普及。

    来自德国的专业无线外设——雷柏,自07 年登陆中国以来,相继推出了7100四色无线鼠和9100商务无线鼠两款无线鼠标,两款无线鼠标都以超强性价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同时也在中国内地掀起了一股无线风潮。

    11月雷柏相继又推出了8100无线键鼠套装,这款无线键鼠套装依然是2.4G,10米无线技术,一上市就以超高的

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甚至还出现了一到货就断货的场面。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现在我们就来一一解读8100。

    打开外包装之后可以看到,这款雷柏全新推出的8100无线键鼠套装整体采用了黑灰套色外观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前卫感觉,并且还散发出非常浓郁的时尚感。

238元轻松无线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8100整体外观

    键盘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分量与我们用的普通键盘差不多。键盘的整体尺寸把握得十分出色,仅仅470×147.5×22mm尺寸有效的将重量控制到了0.704kg,轻薄的体积十分适合用户随身携带,即使长时间携带也不会出现疲劳感。

238元轻松无线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键盘的尺寸控制得十分不错

    键盘采用标准103键,低键帽布插,反应灵敏,键盘两边的快捷键按钮,包括:internet、多媒体、系统一共12个,让操作更快捷。

238元轻松无线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设计在键盘两边的快捷键特写

    为了达到整体的协调与统一,鼠标的主基调也采用了与键盘十分搭调的银灰色上盖,并加以十分高档的钢琴烤漆技术加以处理。这款鼠标的型号其实就是我们一经非常熟悉了的雷柏7100无线鼠标,该鼠标采用了只有在高端产品上才经常出现的人体工学设计,此类设计仅适合习惯用右手的用户使用,在鼠标左侧设计了一个凹槽,该设计能让使用者的大拇指紧贴鼠标侧面,即使在长时间使用以后也不会感到手部有明显的不适。

238元轻松无线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鼠标和接收器

    在鼠标左侧设置有前后进退按键,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鼠标具有CPI可调功能,通过鼠标滚轮后部的按键就可以在500CPI/1000CPI两档之间进行调节,满足不同应用下使用需求。

    无线产品的耗电问题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8100采用2节AA电池的电池仓设计,四段省电设计,1节AA电池提供长达3个月*的使用寿命。(* 电池使用寿命视乎个人使用鼠标的习惯可能会有差异。)

238元轻松无线雷柏8100键鼠帮你搞定

    目前,8100已经在各地经销商热销,238元的价格的确很具有震撼力。238元就可以轻松享受到无线键鼠套装的魅力,无线产品的爱好者可以赶快行动了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