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BIOS助阵 七彩虹MCP73主板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效能测试结果

  我们使用的处理器是Intel的Core2 Duo E6550,起始主频为333x7=2.33GHz。E6550可以说是超频玩家新宠,极强的外频能力能够让绝大多数玩家得到超频后性能提升的快感,用E6550进行测试也有更好的代表意义。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超频行为都是在BIOS中完成的,并未借助第三方软件,因此我们的测试结果理论上可以由玩家自己设置而达到,不过超频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首先我们尝试不加电压将外频直接设置为400MHz,新的BIOS没有给我们太多悬念就成功启动,此时的FSB频率达到1600MHz,经过稳定性测试的检验证明通过。随后我们尝试450MHz的外频频率,在不加电压的情况下尝试失败,随后我们将CPU电压加高0.1V,成功启动且通过SuperPI的1M测试,不过在3DMark06测试中出现问题,继续将CPU电压加高0.05V,3DMark06测试通过,最终我们将这颗处理器的主频锁定为480x7=3.36GHz,并进行了相应的对比测试。

 ○3DMark06对比测试


最新BIOS助阵七彩虹MCP73主板评测(4)

 ○SuperPI对比测试

最新BIOS助阵七彩虹MCP73主板评测(4)

 ○Sciencemark 2.0对比测试

最新BIOS助阵七彩虹MCP73主板评测(4)

 ○Everest对比测试

最新BIOS助阵七彩虹MCP73主板评测(4)

  在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超频的平台在性能上还是有不少提高的,而这种程度的超频不会冒很多风险,我们甚至在不加电压的情况下就能让CPU频率轻松超越400MHz,而达到500MHz的外频水准也能够在电压足够的情况下得到,或者说这样的平台不对其进行超频使用根本就是浪费资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七彩虹N73U X7介绍
·BIOS设置
·测试平台
·效能测试
·游戏测试
·全文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