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崩盘18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在本周一,伴随着漫天的飞雪,中关村著名IT卖场之一的鼎好电子城二期正式开始营业,在鼎好二期的三层和四层内,分布着数量非常多的显示器经销商,为了庆祝新店的开业,许多经销商以个人的名义开展了许多促销活动,同时也推出了不少特价机型,赚足了人气。

    在鼎好二期内,显示器的经销商是最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选购各个品牌的产品,而店面分布密集也会让各个经销商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也能拿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崩盘1860元
鼎好二期开业的大型宣传条幅

    相对经销商而言,各大显示器厂商官方在本周并没有开展新的促销活动,各款液晶显示器的官方价格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显得非常平静。而在本周,最吸引人的机型就莫过于冠捷旗下Topview品牌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A220W了,它的价格曝出了1860元的超低价,非常吸引人。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崩盘1860元
Topview A220W惊曝低价

    此外,三星、LG的几款机型也曝出了最低价,其中三星拥有10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232GW+的价格不但降到了2800元,并且还可以赠送鼠标或者键盘一个,而LG的一款高端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206WTQ的价格降到了1999元,这两款机型的价格都是经销商个人的调整,并非官方统一的促销。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崩盘1860元  本周液晶热点综述:22寸宽屏崩盘1860元
三星2232GW+和LG L206WTQ双双降价

    除了液晶显示器的降价外,在本周,AOC、优派和明基都有新品上市,给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长城超人气机型V247的珍藏版也在本周正式到货。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本周液晶显示器的热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周液晶市场热点综述
·22英寸宽屏崩盘价1860
·三星顶级黑钻再曝新低
·LG超值20英寸宽屏液晶
·AOC新款TV液晶仅1999
·长城珍藏版V247亮相
·优派最强22宽屏到货
·送给女友的圣诞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