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享连环大奖 P35超频大赛就等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用户在选择主板时总会关注主板的做工、质量、稳定性、超频性,其次才是价格和品牌,在如今各种DIY配件极其丰富的时代下,市场上并不缺少价廉物美的超值产品,关键是您要有一双慧眼,就能找到最适合您的那一款。就像现在市场上非常火爆的斯巴达克黑潮P35主板,受到许多用户的青睐,也受到一些用户的怀疑,499元的低价产品究竟会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大家关心的做工、用料可以从产品上直观的看到,而稳定性、超频性能还是需要实际使用才能得出结论。

分享连环大奖P35超频大赛就等您了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用过才知道好。喜欢黑潮主板的玩家们,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现在就来参加斯巴达克举行的“人人都是超频手——黑潮P35超频大赛”,用实际使用成绩来说服那些挑剔和怀疑的眼光吧!斯巴达克为用户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只要您拿出漂亮的超频成绩,这些大奖都是属于您的!如果您是使用黑潮BI-100主板+Intel E2140 CPU平台,从12月15日起,登陆大赛活动页面www.heichao.zol.com.cn ,上传您的超频成绩即可参加本次大赛。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和使用超值的黑潮P35主板,本次大赛设立了三重连环大奖,您是否能闯成功关节节攀升,就看您有没有高人一等的超频成绩了:大赛的前10名优胜者,就能赢得499元全额奖金回赠!前三名优胜者还能赢得价值1999 元斯巴达克8800GT显卡(或换取其它等值奖品)!三强现场终极对决,您还可以赢得5000元到2000元的现金大奖!如此丰厚的奖品奖金能不让你心动吗?赶快行动吧。

分享连环大奖P35超频大赛就等您了

  黑潮P35主板BI-100以出色的做工品质和亲民的价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许多用户早已迫不及待的体验它的性能表现。高性价比的E2140 CPU搭配黑潮P35可以说是如今最超值实惠的组合,让这俩最佳拍档发挥出巨大潜那就看您的表现了。现在就赶快行动,一起来参加黑潮P35超频大赛,我们拭目以待您用优异的成绩来赢取丰厚的奖品,与大家一起分享黑潮P35带来的更多超值惊喜吧!

  大赛活动页面:www.heichao.zol.com.cn
  北京东方讯捷: (010)62651467
  北京市场:鼎好3134 (010)8269624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