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活打印 惠普CP4005n助力家居制造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8:01  天极yesky
恋猫猫 

  “多亏了CP4005n,通过产品手册,客户对我们公司的印象非常好,表示会将新楼盘的家具设计制造部分交给我们公司。”在刚刚结束的家居博览会上获得了客户上百万元的订单意向,北京金英特家居制造公司的王经理兴奋的表示,“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日常业务向客户推荐产品主要是利用高质量的彩色图片,因此对于打印设备的打印品质要求非常高。因为,我们的客户无法直接见到那些家具成品,只能依靠高质量图片。可以说一台拥有高品质打印效果的打印机对于我们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而事实证明当初选择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是正确的决定。”

  虽然近年来家居行业伴随着

房地产行业的火爆而不断升温,但市场竞争也是一年更胜一年。市场格局在变、营销形式在变、发展趋势也在变,这些变化快的让很多家居制造企业一时摸不到头脑,王经理的家居制造公司在这样变革的竞争中也一度碰到了发展瓶颈,这时一名新员工――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的加入,加速了公司的发展,而这次的家居博览会正是由于CP4005n的精彩发挥,最后让公司得到了年度最大的订单,再度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

  表现出色 新伙伴带来新惊喜

  “我们公司是做家具制造的,会定期的将国外先进的设计以及自己的一些设计推荐给国内客户。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将新的产品设计的电子图片打印成册,然后向客户介绍,因此对于打印机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

  “出色的打印质量不仅能表现出设计师的意图,还可以赢得用户的青睐。”对于为何选择CP4005n,王经理这样评价道,“经过比较市场上价格相近的产品的资料和样张对比,后期的耗材价格、长期使用的性能和销售公司的售后服务等系列对比,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的综合性能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公司设计师和销售人员的要求,而且机器的质量和速度可以为工作节省时间,工作效率有了很大的提高。”

  刚刚进入公司,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就帮助设计师摆脱了昼夜加班的困扰。“以前使用喷墨打印机,打印速度慢,在制作新产品手册或者一些项目的最后关键阶段,两台喷墨打印机即使同时工作,也需要昼夜加班。”的确,在输出速度方面,CP4005n30ppm的黑白打印速度和25ppm的彩色打印速度,保证了输出工作的高效完成。同时,为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采用的无需等待的“0”秒预热技术,10 秒便可完成首页输出,几乎完全消除了预热时间,在提升业务效率的同时更节省成本、节约

能源

  此外,将电脑中的打印信息传输到打印机的过程中,普通的打印机是通过打印机接口和电脑相连接,这就有一个缺点――速度非常慢。CP4005n拥有竞争对手所没有的网卡标配。通过网络输入打印信息,速度比较快,而且也不用专人在旁边看管。

  专业色彩品质 完美地体现设计师意图

  设计师是需要按照成品的原样进行打印的,打印机输出来的图像颜色要和成品颜色要求95%以上的相同,不能有偏差,否则就会违背项目设计师的设计思路,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打印出来的颜色非常准确。

  作为“精彩”家族的一员,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被赋予了专业的彩色品质。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采用了HP ImageREt3600彩色输出专利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彩色打印质量,通过可变光点尺寸及多层打印技术,确定各种颜色的不同用量,并精确的控制色彩,确保所有商业文档的文本清晰,图像生动逼真。

  此外,公司还有自己的宣传册,可以让客户从中了解公司信息。对于宣传册中的内容、色彩和图片要求非常高,这也是公司整体形象和实力的一个有力证明,全面的传达了公司信息,包括设计能力、公司整个实施的状况等。现在,客户经常被CP4005N打印出的宣传册所吸引,增加了对公司的信任,也能够促成了很多项目的达成。

  

性价比和令人满意的服务

  设计师主要是从色彩方面评价打印机,要求机器能要满足行业的要求。购买时不太在意价格。但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不但能够达到设计师的要求,而且经济实惠性价比也非常高。市场上能满足设计师要求的机器价格基本在25,000元以上,但是CP4005N的价格只要19,999元,而且后期耗材价格也不贵。

  而通过HP Color LaserJet CP4005N随机附送的“智能色彩控制”软件,让使用者无须担心因彩色打印“失控”而造成浪费。管理者可以对色彩的使用情况进行有效的监控,可为指定的打印作业提供彩色功能,而其它的作业则默认为黑白打印。如果不需要,管理者还可关闭彩色打印功能,让色彩的使用尽在掌握之中,帮助企业节省每一分钱。

  因为打印标的质量方面的提高,无形中促成了许多商业的成功合作。王经理高兴的表示:“好的设计要有好的表达方式,而对于我们家居制造企业来说,好的表达方式90%以上需要落实到纸面上。虽然现在设计师也用了一些外设备,比如电脑动画,和投影画面,但在竞标过程中,这二个方面与书面的表达都是必不可少的。客户们人手一册精美的产品设计图,再对着投影的动画,和电脑的单页介绍,可以全方位了解设计师的设计,CP4005N在色彩上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公司赢得了许多客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