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工用料扎实 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37  泡泡网
作者: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如果在攒机时能找到一款外观漂亮、价格便宜、做工扎实的机箱,实在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了。但事实上在低端机箱市场上的一些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外观都不太令人满意。作为一家有实力的机箱生产厂商,美心科技推出了5大系列产品。对于不同的消费者的独特口味,美心也都是考虑得当。笔者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产品,是美心科技推出的新腾系列中的一款,新腾401机箱。宽大的箱体,用料扎实,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最重要的是这款机箱的价格仅为160元。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外观

    新腾401机箱简约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由于该机箱采用了双程互动式对流通道散热技术,所以主板以及内部各组件所发出的热量可以及时被带走,从而保证了机箱内部的温度。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前面板

    新腾401机箱前面板提供了1个正常的光驱位置,同时也可以更具消费者的具体需求进行扩展。同时还提供了2个USB接口以及音频输出插孔,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硕大的电源开关按键显得十分大气,并且对整个机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背部

    机箱后面板配备了一个风扇位,为加装散热风扇提供了可能性。同时机箱还增加了很多的导流孔,以应对消费者最为在意的机箱散热问题。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的倒风罩

    机箱侧面也能够看到散热通道的设计。同时侧板的内侧还配备了倒风罩,为CPU的散热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内部结构

    内部做工方面也决不含糊,用料十足,采用优质的镀锌钢板及深抽成型工艺制造,同时采用了全折边工艺设计,避免安装过程中的划伤。机箱能够兼容ATX、 MICRO ATX等各类主板。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EMI触点设计

    在电磁防辐射方面,也是采用专用的EMI触点设计,能有效防止电磁辐射,为用户带来安全、环保的使用环境。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做工用料扎实美心新腾401机箱仅160

美心新腾401机箱仓位配置

    机箱配备了4个光驱位置,为未来的升级留有余地。同时硬盘位置有6个,即使用来组建RAID模式,也是十分够用的。

    编辑点评

    美心新腾401机箱的做功和用料都能够令人满意,在散热方面,由于采用了双程互动式对流通道散热技术,以及机箱后部大量蜂窝状散热孔的设计,能够增加散热效能,从而保证将机箱内的温度控制在38度左右。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60元,对于想进行廉价攒机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美心新腾401机箱

    [市场售价] 16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