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创全新摄影时代装备----玛雅铁三角系列LCD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日前,玛雅显示器宣布再次推出其新系列产品-----铁三角系列液晶,又命名为P系列,意思是Photograph,图片、摄影的意思,其包括P245D、P225D、P205D和P95V四款宽屏液晶。

  玛雅铁三角系列液晶是一款专门为摄影发烧友而设计的新产品。它采用了玛雅独有的新技术元素------铁三角技术,使得显示器的逼真自然效果能达到99.9%,在数码图片的显示过程上,完全是个让DC或是数码单反得到完美展示的平台液晶。

开创全新摄影时代装备----玛雅铁三角系列LCD上市


  何为铁三角技术?想必众多消费者和编者一样的好奇,因为编者也是头一回听到铁三角技术这个名词,至于会不会是玛雅炒作的一个焦点,现在也不好说。不过,从玛雅上回推出的针对次世代游戏用户的电玩巴士W221M看,电玩市场关注度还是不错的,据说在北京最好的一天销量是35台。这回推出的铁三角系列机型能不能有电玩巴士的效应,估计还是要看机器本身的特性。

  玩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拍摄一组好的照片,有个好的摄影器材是非常关键的,因为整个成像过程的完成都在摄相机里,而同样的,在后期的图片处理过程中,有一部好的显示器也是相当的重要,拍的好,也要看的好。到目前为止,液晶市场中并没有一款完全针对DC族的专业级液晶存在,而玛雅这时候推出数码图像液晶,无疑是一个挑战和机会!

  作为一款针对摄影发烧友而生的液晶,那么它在色彩和图像显示上必会有一番突出的功能,玛雅何以能推出这系列液晶,又以什么不同来作为产品的一个技术支撑点呢??

  一切源于玛雅的新技术-------铁三角技术。其铁三角技术是指:玛雅采用MSTAR专业级图形芯片,独有10bit灰阶色彩增强功能,激发出液晶的性能极限。“铁三角”系列显示器在菜单中设有动态色彩增强功能,摄影发烧友可启动自动增强、肤色、绿茵、蔚蓝、全色增强等模式,启动后,显示器内部能将电脑输入的8bit(256灰阶)信号增益成10bit(1021灰阶),通过芯片的特殊算法,取舍出各个模式最理想的8bit灰阶效果,并动态地调节明亮度、饱和度等色彩效果,从而实现数码图片的色彩丰富自然,同时达到明亮逼真的色彩增强效果。

  简单一点说,玛雅铁三角LCD拥有独有的10bit六色灰阶处理芯片,配合多项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优化每帧图像的色彩效果,并利用x86微处理迅速控制数字化图像信号,从而让摄影图像得到最充分的自然色彩表现。
因编者在发稿之余,还没见过玛雅这系列定位于DC族的液晶,所以编者也是满怀期望与好奇,接下来的时间,编者会继续为众多消费者报晓玛雅铁三角系列LCD,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