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降20 顶星T-N5AW 480元更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07  泡泡网
作者:

    顶星T-N5AW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凭借其出众的性能和高性价比赢得了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这款主板在499的价格基础上,又小降20元,现价480元,使性价比更为突出,也更加印证了顶星产品的“超值”概念。

    顶星T-N5AW采用全ATX大板设计,采用nForce520LE芯片组,支持1000MHz Hyper Transport的Socket940 Sempron Athlon/X2/FX/AM2+/AM3处理器,支持DDR2 800/667/533/400 4条DIMM,支持双通道,最大可支持8.0GB。

小降20顶星T-N5AW480元更超值

顶星T-N5AW全貌

    CPU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全封闭式电感,配合多颗大容量的富士通固态电容。主板的MOS管被散热片完全覆盖,散热片整体看来强大而整洁有序,能够为CPU提供足额而稳定的电源供应。

小降20顶星T-N5AW480元更超值

CPU供电部分

    内存部分,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MHz内存规格,最大内存容量可达8GB。同时主板为内存部分提供了独立式供电回路,确保系统长时间的稳定运行。

小降20顶星T-N5AW480元更超值

内存部分

    扩展插槽部分,这款主板共提供了2条PCI插槽,2条PCIE_x1插槽和1条PCIE_x16插槽。扩展性能出色,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后升级需求。

小降20顶星T-N5AW480元更超值

扩展插槽部分

    这款主板提供的接口非常齐全,提供8个USB2.0接口、2个SATA2接口以及1个IDE接口,可以组成RAID0,1等磁盘阵列模式。这块主板可以在BIOS里面可以提供对处理器外频和倍频的逐兆调节,还可以按超频的情况调节CPU/Memory/显卡电压,对大家的超频带来一定的帮助。另外,主板集成了千兆自适应以太网卡,支持HD audio 7.1声道音效处理器。

小降20顶星T-N5AW480元更超值

接口部分

    这款主板同样具备顶星主板特有的许多出色功能,如ESD静电抵御电路设计、双重防雷堡设计以及自恢复保险丝电路设计等,使您的主板在使用过程中确保安全无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