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浪淘沙渐成主流 4款22寸宽屏液晶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07  泡泡网

  2007年的LCD市场是22寸宽屏显示器唱主角的一年,在经历过17寸、19寸宽屏液晶涨价的风波、24寸的躁动和21.6寸的虎头蛇尾之后,真正被市场认可的,仅有22寸宽屏而已。

  当时21.6英寸液晶推出的时候,所有的舆论都认为22寸的好日子到头了,采用第六代线切割的21.6寸宽屏面板拥有比22寸更经济的成本和广泛的面板资源,似乎取代22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半年过去了,22寸非但没有想人们想象的那样推出历史舞台,反而越活越滋润,面板厂商和显示器厂商不断地推出新品使22寸LCD越来越成为市场的主流,反观21.6寸LCD,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消费者和经销商对这种“降级”产品并不感冒,价格也没有什么优势,而且当时号称广泛的面板资源最终却仅有华映一家推出。

大浪淘沙渐成主流4款22寸宽屏液晶逐个看

22寸渐成主流

  种种原因决定了21.6寸LCD只是一个过渡产品,最终必被无情的市场淘汰,在Full HD到来之前,引领市场主流的还是我们熟悉的22寸LCD,如今已经到了2007年的12月,新的一年也在向我们招手,但22寸LCD市场并没有因为年底而平静下来,KTC于近日推出的高端22寸液晶W2207S成为12月LCD市场最醒目的亮点。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笔者对12月份市场上的几款主流的热门22寸宽屏显示器一一进行点评,分析每款产品的优劣,让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加清楚、更加明确。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2寸渐成主流
·22寸高端新贵——KTC W2207S
·老将新价——AOC 210V
·带HDMI接口——明基FP222WH
·10000:1对比度——三星 2232G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