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款高端游戏机箱金河田战地枭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7  泡泡网
作者:

    作为国内机箱电源的领军厂商,金河田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生活,以人为本”的理念,把自己的机箱推广到了千家万户。近些年,DIY市场被个性所笼罩,人们不再以追求性价比为第一目标,个性、与众不同成了众多消费者购买产品时的第一考虑。作为业界领军人物,金河田自然有充分准备,在充分考虑个性玩家的DIY、散热、酷炫等需求的基础上,强势推出一款名为战地枭龙的高端酷炫个性机箱。该机箱以个性设计为主,无处不体现个性的张扬,可以说,这是国内首款游戏主题机箱。下面我们就来揭秘它的神秘面纱!

国内首款高端游戏机箱金河田战地枭龙

    看到战地枭龙6025R机箱的第一感觉就是外形太酷了,不同于其他品牌产品仅仅是在颜色上的变化。酷炫的外观,犹如一辆战车驰骋疆土。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战地枭龙6025R机箱特意在面板部分设计了水皮肤光驱挡板。这样的设计,不仅为用户选择光驱提供了便利更是有效的提升了整机的美观度。

    战地枭龙6025R机箱配有个性仪表盘和一个彩色多功能触摸屏。它的功能除了大家熟知的开关机、重启之外还加入了显示电脑工作状态(如:开机时间、硬盘工作状态、系统时间、风扇运行状态、CPU温度、系统左右声道音量变化信息),不但实用而且相当的科学!彩色触摸液晶屏丰富的变化更是充分阐释了游戏的主题。

国内首款高端游戏机箱金河田战地枭龙

    战地枭龙6025R机箱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侧板上左右各两根彩色灯柱,这四根灯柱不但十分眩目而且还会随着系统音量和频率的变化而自动变化颜色。在进行游戏或享受音乐时它会发出七彩的光芒而使得环境气氛也随之变化,在稍暗一些的环境里,效果更为突出。金河田的设计能力叫人叹为观止!

国内首款高端游戏机箱金河田战地枭龙

    金河田战地枭龙是一款非常富有想象力的机箱。在它的顶部居然有一个类似汽车自排档的装饰物,也很象战斗机的加力杆,使得战地枭龙热力四射,这个排档除了可以当作提箱把手外,更不可思议的是它竟然可以用来调节系统音量!这样的设计堪称暗藏玄机,在每个换档都可以带来不同的音量,让你对音量更加的掌控自如!游戏的体验可谓无处不在!

    机箱的散热能力是现代机箱的重要参数之一,在这方面,战地枭龙也做的相当出色,除了一系列令人叫绝的外观设计外,战地枭龙机箱在内部散热设计上同样出众。严格遵循INTEL 38度设计规范、机箱背部可以安装12CM散热风扇、前面板也预留了8cm散热风扇安装位,加上完美的侧面散热通风设计可以使用户在充分享受游戏愉悦体验的同时不用再为电脑散热担心。
 
    为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战地枭龙6025R机箱在内部五金机架上全部采用了具备金河田专利技术的EMI防辐射弹片。随着电子化时代的到来,电磁辐射已经成为了威胁用户身体健康的最大公敌之一。战地枭龙6025R机箱所装备的EMI防磁弹点可以营造机箱内部闭合回路,将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水平,使您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和游戏之中。

    国内高端机箱并不少见,游戏机箱也偶有现身。而把二者结合在一起做专门的游戏主题高端机箱,金河田战地枭龙绝对是第一款!它可谓是目前我国个性机箱的代表之作,不但外观酷炫,用料考究而且设计科学,是一款绝对值得购买的个性机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