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销量商家大甩卖 圣诞前最超值液晶细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59  IT168.com

只谈性价比,长城V247珍藏版不抢就没了

  讲到长城V247,相信每个对LCD市场有所了解的消费者都不会陌生,其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24英寸广视角LCD。不过长城V247停产在即,近期长城再次推出了长城V247限量珍藏版,有可能是最后一批24英寸广视角LCD,与其相同定位的玛雅W241D也传出了售完将停产的消息,因此,长城V247珍藏版应该就是目前我们可以买到的最高性价比的24英寸LCD了,当然,限量版只有500台,不抢可就没有了。

冲销量商家大甩卖圣诞前最超值液晶细选(6)
长城V247

  外观方面,长城V247珍藏版采用与长城V247一样的模具设计,只是在边框上加上了20周年纪念的标记。其采用全黑色设计,显得较为稳重,OSD键设计在了侧面,为了方便使用在正面还留有功能标志,而且在长城V247的基础上加入了画面切换的快捷键功能。而电源开关则设置在了屏幕正中间,工作时可以发出幽蓝色的光。长城V247搭配的是一个金字塔设计底座,可以很好地支持起显示器的重量。

  性能方面,长城V247珍藏版采用的是24寸PVA面板,拥有1920×1200的最佳分辨率,完全满足1080P,亮度也达到了500cd/m2,动态对度达到了3000:1,响应时间较以往PVA面板有所提高到了6ms,垂直和水平达到了178°/178°的超广视度,接口方面,只配备了DVI+D-Sub接口,另外显示器还配备了一对多媒体保真音箱。

  可能有人会认为长城V247限量珍藏版就是长城V247变相涨价。但是即使这样,长城V247限量珍藏版也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24英寸广视角宽屏LCD,毕竟长城V247已经停产了,而且限量版也只有500台,加上同样高性价比的玛雅W241D也将停产,在这种情况下,长城V247珍藏版就成为了性价比的唯一选择。

媒体报价:3299元

总结

  11月是传统的LCD销售淡季,而进入12月,各大厂商,商家都纷纷盼着淡季可以早日回暖。而在圣诞节,元旦等节日的经济刺激下,相信LCD市场的春天也将不远。而为了积聚人气以及完成年度任务,不少厂商,商家都愿意亏本大甩卖,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只要近期大家多多留意LCD市场以及本站的行情,导购信息,相信挑选一款超高性价比的LCD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廉价不等于高性价比
·比19宽还便宜,AOC 2016Sw再创性价比神话
·为美女而设计,美格WS213D闪耀登场
·一线也玩降价,三星226BW成一线性价比之王
·别说19宽没性价比,飞利浦190EW8很超值
·只谈性价比,长城V247珍藏版不抢就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