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助力 惠普推出迷你黑晶台式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2: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MD助力 惠普推出迷你黑晶台式机新品
AMD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左)与中国惠普PSG消费电脑产品部总经理杨伟奇

AMD助力惠普推出迷你黑晶台式机新品

惠普迷你黑晶s3338cn

  12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惠普携手AMD在京发布采用AMD双核速龙BE处理器的迷你黑晶台式机新品。

  作为惠普黑晶系列(优雅黑晶、炫酷黑晶和至尊黑晶)的新成员,迷你黑晶最大的特色是机身小巧,仅有传统机箱的1/3体积。但整体配置并不弱,配备AMD双核速龙BE-2400处理器,nVidia 8400GS显卡和带有HDMI接口的22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以及2GB内存、250GB硬盘、支持双层刻录的SuperMulti DVD刻录机。

  据惠普产品经理介绍,以迷你黑晶“苗条”的身躯之所以能够肩负家庭娱乐的“重任”,归功于AMD“冷静真芯”——新款低功耗AMD双核速龙BE2400处理器。

  AMD双核速龙BE2400是AMD今年6月起推出的新系列产品,采用65纳米制造工艺,拥有2.3G高主频而功耗仅为45W,同时支持AMD“凉又静”技术,之前在DIY市场颇受消费者欢迎。此次迷你黑晶的发布意味着AMD双核速龙BE系列开始挺进OEM市场。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强劲的硬件配置之外,迷你黑晶在功能上也没有缩水,配备有15合1读卡器,IEEE 1394和六个USB2.0接口,并配备电视调谐卡(PAL制式)及无线遥控器。

  据悉,这款有“娱乐精灵”之称的迷你黑晶s3338cn已于近期上市,市场建议零售价为82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