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液晶面板暴降 五款最值得期待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38  IT168.com

商务至尊,能手写的美格VISBOARD

  期待理由:带手写功能是这款美格VISBOARD最大的特色所在,对于商务办公而言,手写功能的实用性非常强。价格方面,这款19英寸的美格VISBOARD刚刚发布,还没有现身市场,价格还没有确定,不过相信在面板价格的大环境下,其价格不会超出大家的预想。

期待指数:三颗星

  美格VISBOARD是一款为商务用户设计的19英寸宽屏LCD,其具体型号为VA1-19B。外观部分,美格VISBOARD屏幕部分使用WT黄金甲系列的设计,屏幕表面再嵌上一块高强度、耐磨的钢化玻璃保护屏,全面防止指纹、油污、灰尘等物质对液晶显示屏的侵蚀,而且最特别之处还是支持手写功能。底座方面,美格VISBOARD采用了升降支架折叠底座设计,与其他产品相比,其高度更高,可调范围更广。屏幕底部控制台采用的是加上了镀铬的横条设计,OSD按键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液晶面板暴降五款最值得期待液晶推荐(4)
美格VISBOARD

  性能方面,美格VISBOARD采用的是19英寸的TN面板,色数为16.2M,色彩范围/饱和度为NTSC 72%,亮度为300流明,最佳分辨率为1440x900,对比度为800:1,响应时间达到了主流的5MS,接口方面则只提供了两个D-SUB接口,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以及160度,支持手写功能,分辨率为1000LPI,1024级压感。

  美格VISBOARD是19英寸宽屏LCD中难得一见的精品,特色的手写功能设计,升降支架折叠底座设计令很多商业应用级别的用户倍感称心。虽然这款产品的价格还没有确定,但是有理由相信,这款美格VISBOARD不可能会卖得很贵

媒体报价: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面板价格开始松动
·最美的22英寸LCD,三星2232GW+
·专业用户最期待,惠普w2207h价格坚挺
·商务至尊,能手写的美格VISBOARD
·玩家最爱,Dell 2208WFP经典廷续
·发烧友最期待,三星245T演绎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