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兵法对付奸商 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07  泡泡网
    太子继位,是为宣王,齐宣王听从田忌之言,请孙膑回国,对付外敌和内乱。钟离春带着齐宣王的亲笔信回到韩国,孙膑知韩王不会放自己回国,庞涓也将在路上派兵截杀,凭自己的力量,难以安全回国。

    孙膑请韩王把他当做韩国人,按照他的功绩,给他一富庶的城邑做为封地,这座城邑就是魏国的上党。韩王早就想得到上党,若夺取上党,就将上党赐于孙膑。

    孙膑率军队前往上党,庞涓派兵在上党的必经之要道长山拦住孙膑的军队。孙膑假意准备进攻长山,暗中派钟离春寻到一路,然后带军队沿小路轻装奔袭上党。孙膑攻克毫无防备上党后,又离开上党,前往赵国,既摆脱了韩王的控制,又躲开了庞涓截杀。

用兵法对付奸商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12)

第十一计:暗渡陈仓

    在介绍产品时,一些商家通常只介绍商品的优势,而对某些劣势一带而过甚至只字不提。

用兵法对付奸商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12)

不能听信奸商一面之词

    对于这种情况,购买者一定要摆正心态,多对比几款产品,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商家第一计:上屋抽梯
·商家第二计:笑里藏刀
·商家第三计:李代桃僵
·商家第四计:无中生有
·商家第五计:借刀杀人
·商家第六计:趁火打劫
·商家第七计:瞒天过海
·商家第八计:偷梁换柱
·商家第九计:空城计
·商家第十计:混水摸鱼
·商家第十一计:暗渡陈仓
·商家第十二计:指桑骂槐
·商家第十三计:借尸还魂
·商家第十四计:苦肉计
·买家第一计:假痴不癫
·买家第二计:抛砖引玉
·买家第三计:釜底抽薪
·买家第四计:走为上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