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兵法对付奸商 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07  泡泡网
    孙膑的逃离使庞涓十分恼怒,他来到楚国,一番口舌,使楚王相信了他的谎言。楚王派使者来到齐国,污蔑孙膑偷走了楚国的国宝,要孙膑将国宝送回楚国,否则楚国将与魏国一同向齐国问罪。齐威王明知孙膑不是鸡鸣狗盗之徒。但迫于楚国的威胁,再加之邹忌的谗言,齐王让孙膑亲自到楚国向楚王说明。

    钟离春与钟离秋姐妹终于相见,感慨万分。钟离春将公孙阅的所为告诉了妹妹,钟离秋逼公孙阅离开邹忌。孙膑为了田忌将军一家人的性命,打算再次动身去楚国,钟离春极力阻止孙膑前往楚国。

    禽滑用偷梁换柱之计,命手下人装扮孙膑,带着一批希世珍宝随自己前往楚都。孙膑乘机带着田忌的信,随钟离春经楚国前往到韩国去找申大夫。

用兵法对付奸商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9)

第八计:偷梁换柱

    同样是奸商使用较多的方法之一,常见的如以次充好、水货充行、私扣配件、样品等。

用兵法对付奸商三十六计助你畅行电脑城(9)

谨防奸商偷梁换柱

    购买者在购买到称心如意的货物后,一定要现场打开包装确认一下,如果是准备送朋友等原因不方便拆看的,一定要商家出示有效票据,以便如果出现问题事后退换。记得所有配件都要从完好的包装里拿出,如果他说没包装,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商家第一计:上屋抽梯
·商家第二计:笑里藏刀
·商家第三计:李代桃僵
·商家第四计:无中生有
·商家第五计:借刀杀人
·商家第六计:趁火打劫
·商家第七计:瞒天过海
·商家第八计:偷梁换柱
·商家第九计:空城计
·商家第十计:混水摸鱼
·商家第十一计:暗渡陈仓
·商家第十二计:指桑骂槐
·商家第十三计:借尸还魂
·商家第十四计:苦肉计
·买家第一计:假痴不癫
·买家第二计:抛砖引玉
·买家第三计:釜底抽薪
·买家第四计:走为上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