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宽屏售价1800多元 饭山发布E1702W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17英寸宽屏液晶是显示器厂商针对办公用户,CRT升级的初级用户推出的中小尺寸过渡型规格,17宽屏产品普遍不会提供较抢眼的性能表现,同时售价也会相对17普屏液晶、19宽屏液晶等产品较低,这也是其能够得到不少办公、升级用户认可的原因。据了解,目前市场中主流17宽屏液晶的售价在1400~1600元范围。而今天笔者获得了日本显示器品牌饭山(iimaya)推出17英寸宽屏液晶的消息。

    这款17英寸宽屏产品的型号为E1702WS,据报道,它的售价折合为人民币后为1840元。远高于市场主流水平,那么它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17宽屏售价1800多元饭山发布E1702WS
图为饭山17英寸宽屏液晶E1702WS

    从产品的外形中,我们似乎看到了AOC几款入门级产品的身影,机身分为黑色、白色两种,下边框左右两侧布有内置扬声器。据介绍,E1702WS拥有1440×900的分辨率,16.2M的色彩能力,8ms响应时间,250cd/m2的亮度,600:1的亮度,可视角度为150°/160°,两侧内置扬声器的功率均为1W,配备了D-Sub、DVI-D(支持HDCP协议)的输入接口。

17宽屏售价1800多元饭山发布E1702WS
图为饭山17英寸宽屏液晶E1702WS

    除了双接口的输入配备,我们在产品表现中没有见到任何令人兴奋的看点,所以笔者对其1800多元的售价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目前还没有得到它将在国内上市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