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便宜的便携箱 兰欣US-60上市仅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58  泡泡网
作者:王旭晗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普及,便携音箱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就其价格来说,一般在200-300元之间。那有没有一款产品非常便宜呢?有!这就是兰欣最新推出的US-06,它的报价只有88元。

超便宜的便携箱兰欣US-60上市仅88元

    兰欣US-06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它完全舍弃了传统、保守的长方形造型,其高调地走着音乐新生代的时尚路线。它有着橙白双色的明快色调、圆润流畅的大弧度机身线条和方便携带的小巧尺寸。就此而言,它十分适合女性使用。

    US-06面对的是大众消费群体,所以其采用了平衡的3英寸全频带喇叭单元。另外,它支持2.1声道转换,表现出来的整体音效较为精准、顺耳。对于演绎大部分主流音乐和电影来说,这对小巧的US-06音箱绝对已经绰绰有余了。

兰欣 US-06 

[参考价格] 88元
[联系方式] 兰欣(香港)有限公司(020-62235226)
[公司网址] www.sznansin.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