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村里淘宝去 三诺N-21DS特价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5:28  泡泡网
作者:王旭晗

    现在,许多人喜欢去“淘”东西,因为这样可以找一些老产品或者是物美价廉的东西。这在IT卖场更是如此,大家可以去里面多溜达溜达。不过,东西多了很难找到,还是小编来泄个秘密吧:三诺经典的老产品——N-21DS,目前正以199元的特价销售中!

去村里淘宝去三诺N-21DS特价199元
音箱正面

去村里淘宝去三诺N-21DS特价199元
液晶屏幕特写

    N-21DS采用标准的2.1架构,整体都采用了稳重的银灰色,很有一种沧桑感,另外低音炮上部那个大大的蓝色液晶屏更是引人注目,音箱的状态参数在上面一目了然,而且它还会随着音调的起伏而有明暗变幻,现在看起来仍然很养眼。并且卫星箱上的蓝光圆钮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去村里淘宝去三诺N-21DS特价199元
音箱背面

    性能方面,三诺N-21DS的主音箱采用木质,两边卫星箱是塑质。主内置5英寸低音单元,低音浑厚有力。卫星箱采用3寸单元,音质圆润甜美,音色纯正。而且它还采用了全防磁设计,用户可以随意摆放,也不用担心会受到干扰。音箱背部设有耳机插口,其他输入和输出接口一目了然,方便操作。

    小编点评:三诺N-21DS是款老产品了,其性能还行,只是现在看它的外观老了点儿。不过,它的价格很低才199元,还是比较适合低端用户使用的。

去村里淘宝去三诺N-21DS特价199元

三诺N-21DS( 参数 报价 评论)
音箱种类 2.1
音箱控制 按键
频响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80dB
扬声器单元 低音单元5 + 卫星箱3×2
扬声器阻抗 12Ω
输出总功率 32W
卫星箱功率 8W
低音炮功率 16W
VFD屏显 支持
防磁 支持
音箱数量 3个
低音箱体积 170mm×240mm×322mm
卫星箱体积 103mm×157mm×111 mm
重量 6.200kg

三诺 N-21DS
[参考价格] 1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大厦4035 (010-826623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