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联姻周年 ANC奥尼携手合肥微电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17  天极yesky
LH 

  作为国内摄像头知名品牌百脑通在安徽省的核心渠道商,合肥微电迎来了与百脑通的联姻周年庆典,在该品牌所属的奥尼电子的特价支持下,其推出了多款产品的特价活动,其中C700vista更直将33元,现仅售65元。

  据悉,合肥微电是百脑通在安徽省的重要辐射基地,在当地拥有完善的渠道网络,并建起了多家百脑通的形象网点,完成了从点、线、面的整合,百脑通也成为了当地较具影响力的摄像头品牌。

  作为联姻庆典特价活动的主角,C700vista究竟有着怎样的特点呢?

  C700vista采用一体式机结构设计,采用磨砂工艺处理的ABS材质外壳设计,保障了机子抗摔性。另外在摄像头主体区域,增设了一块蓝色透明的塑胶饰板,与银色机身搭配和谐,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机子整体的档次。C700vista采用镀膜五玻镜头,镜头套作凸出处理,调焦方便快捷。

庆联姻周年ANC奥尼携手合肥微电降价促销

  C700vista

  为了达到更好的夜视效果,C700vista增设了四颗散光设计并可开关的夜视灯,并在蓝色饰板的折射下,散发出蓝色光芒,具有一定的可观性。另外,C700vista的底座具有一定的特色,黑色渡边与银色主体连成一体,精致美观。配合横向、纵向90度的视频角度,该底座适用于笔记本、液晶显示器和台式机。

  C700vista是百脑通第四季度的主打无驱产品之一,支持摄像头在XP SP2和vista系统下的无驱运行。且具有不错的色彩还原、弱光增益和智能白平衡等功能。这款摄像头采用USB2.0高速接口,同时兼容于USB1.1接口,具有很高的数据传输速度。

  另外,还有多款超值的精美摄像头也参与联姻庆典的特价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合肥微电所属店面去看看,此次活动仅针对安徽省用户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