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跑入门级 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18  泡泡网
作者:

    作为INTEL计划取代945系列的入门级芯片组P31,能够支持未来主流的45nm制作工艺处理器,可提供对FSB1333MHz前端总线的支持,同时支持DDRII800,使得P31的芯片搭载方式更为灵活,而且随着价格的逐渐下调,P31的优势也愈发明显。日前,率先在P31阵线中增兵布将的国内知名主板厂商致铭,为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特对旗下一款型号为ZM-BLP31-G的主板价格进行了调整,售价由原来的599元降至499元,目前只要499元就可拥有一款具有Crossfire交火双显支持的低端强板。

领跑入门级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致铭ZM-BLP31-G采用致铭惯用的绿色PCB板,主板基于INTEL Bearlake P31+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LGA775针酷睿2、奔腾E2000、奔腾D、HT奔腾4、赛扬400及赛扬D处理器,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 DDRⅡ800双通道内存模式, 最高达4GB,支持 3组SATAⅡ硬盘接口和1组ESATAⅡ接口,提供 8个USB 2.0接口。

领跑入门级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成熟稳定的三相全固态供电配置,1上2下的MOS管和全封闭电感应用让主板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超频性能,也能使主板的使用寿命更长。

领跑入门级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2个PCI-Express x16 接口,提供PCIE 16X+4X组合,可组双显系统,此外主板还提供一个PCI-E 1X插槽和2个PCI插槽,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领跑入门级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主板采用 Realtek RTL8110SC网络芯片,支持自适应10/100/1000Mbps网络连接,并集成了Realtek ALC861 8声道HD音效芯片,对于高要求的用户来说也完全能够满足。

领跑入门级致铭P31主板狂降百元

    在细节特色方面,致铭ZM-BLP31-G板载Debug灯,通过数码灯显示的状况,准确的了解主板的稳行状态,也方便用户第一时间解决硬件故障。另外主板还提供了三个快速按钮,可以直接实现开机、重启和清空COMS的功能,对于裸机一族来说十分方便、实用。

    作为最早一批推出P31主板的厂家,致铭ZM-BLP31-G主板此次高达百元的调价,对所有厂商都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今后消费者选购中端主板的时候大可不必再把精力浪费到老旧的芯片组身上,因为这款做工出色,价格超值的致铭ZM-BLP31-G将成为您更好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