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远告别噪音 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13  网上三好街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背面

  精英的这款N8600GT-512MX显卡采用了非常强悍的热管散热系统,保证了显卡能够在较高的频率下达到零噪音的效果,所以PCB也采用了加强型的非公版设计。其核心基于NVIDIA G84-300显示核心,基于台积电的80nm制造工艺,采用了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没有了传统意义上渲染管线的概念,统一称为单一的Steaming-Prozessoren单元。8600GTS内建32个Steaming-Prozessoren处理单元,完全支持全新的DirectX 10与 Shader Moder 4.0技术。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精英 N8600GT-512MX显存

  显存的部分搭载了奇梦达的1.4ns-GDDR3显存颗粒,组成512M/128bit的规格,默认核心和显存频率达到了600/1600MHz的水平,要明显的高于标准的8600GT,在被动散热的情况达到了这样的频率实在是难能可贵,性能的表现也十分的令人满意。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散热器

  这款显卡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为采用了非常强悍的热管散热器,在核心的部分只采用了一个扁平的吸热底座,然后通过两跟巨大直径的纯铜热管连接到背部的巨大散热排上,再通过机箱内其他风扇造成的空气气流迅速的带走热量,散热的效果还是非常的明显,完全可以保障显卡在如此高的频率下稳定的运行。

  精英的这款N8600GT-512MX显卡不仅拥有非常高的默认频率,而且还是一款采用了豪华热管的纯静音显卡产品,不论是在品质还是在性能的表现上都十分的令人满意。1099元的价格虽然对一款8600GT来说并不算便宜,但考虑到出色的性能和安静的工作环境还是非常值得各位玩家考虑。

  [品牌型号] 精英 N8600GT-512MX
  [参考价格] 10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威亚浩科电子
  [咨询电话] 024-82691166
  [商家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三好街百脑汇3-J14
  [推荐级别]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7)

  以上的这些DX10显卡产品的价格从低到高,可以满足各个级别的用户需要。而且都采用了零噪音的静音设计,可以让您在工作或是娱乐的同时,永远的告别讨厌的噪音问题,如果您平时比较喜欢安静环境的话,这些显卡应该是您优先考虑的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翔升 爵豹8500GT TC 256M 128B火麒麟显卡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
·蓝宝 HD2600PRO静音版显卡
·盈通 R2600PRO游戏高手静音版显卡
·影驰 8600GT悟空版显卡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