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远告别噪音 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4:13  网上三好街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背面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同之前推出的静音版产品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差别,都是使用了重新设计的非公版PCB,同德出品。使用了成熟的80nm工艺制程G86-300显示核心,全新的统一渲染架构设计,拥有16个流处理器,核心提供最新的DirectX10、Shader Model 4.0特效支持,PureVideo技术与硬件视频解码加速功能,提供H.264 、VC-1 、WMV 、MPEG-2 HD 和SD等规格影片的支持,另外还支持NVIDIA Quantum Effects物理加速技术。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存

  显存方面搭载的是奇梦达的2.5ns-DDR3颗粒,组成了512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与显存的默认频率为450MHz/800MHz,更大的容量能够对高分辨率的应用起到更加良好的支持。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散热器

  在被动散热的情况下,为了达到了更理想的散热效果,这款显卡使用了一个非常巨大的散热片,整个显卡几乎全部被这款散热片所覆盖,而且每一个鳍片都非常的宽大,但排列并不细密,这样的好处在于不仅增加了与空气之间的接触面积,也让机箱内的气流可以更好的通过鳍片间的空隙,迅速将热量散发出去。

  目前市面上的8500GT显卡并不算少,而且大容量的版本也很常见,但是既是大容量又是静音版的产品可就不多了,正是这样耕昇的这款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才更加的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关注,目前这款显卡的售价只有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
  [参考价格] 5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鹰佳电脑公司
  [咨询电话] 024-83992990
  [商家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三好街东软电脑城2B-008
  [推荐级别] 永远告别噪音六款纯静音版DX10显卡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翔升 爵豹8500GT TC 256M 128B火麒麟显卡
·耕昇 神驹8500GT 512M DDR2静音版显卡
·蓝宝 HD2600PRO静音版显卡
·盈通 R2600PRO游戏高手静音版显卡
·影驰 8600GT悟空版显卡
·精英 N8600GT-512MX显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