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尽奢华 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48  泡泡网
作者:

    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令用户目不暇给,当多数用户还在争论965系列功能区别时,P35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而当用户刚弄明白P35的主要功能时,市场的重心却已经放到了X38身上。一线DIY大厂富士康X38旗舰产品X38A主板,已经铺货上市,目前售价为1899元,相比同类型的主板,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而凭借作为INTEL原装主板生产厂商的实力,这块主板在功能做工上比起同类主板毫不逊色,并且富士康X38A享有独创的专利技术,富士康数字连接器,打起了数字生活的全新概念。

    作为目前Intel最高端的旗舰主板,X38A采用了当前顶级的芯片组合:Intel X38+ICH9R,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Core 2 Quad、Core 2 Extreme、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系列处理器,并且可以支持未来的45nm处理器,支持80010661333MHz FSB前端总线。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X38芯片组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支持PCI Express 2.0,这款富士康X38A主板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两条蓝色的支持PCI-E 2.0规范,能支持全速的CrossFire技术,黑色的PCI-E x16插槽只提供PCI-E x4速度,由南桥芯片所驱动。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富士康X38A主板配备了4条DDR2内存插槽和2条DDR3内存插槽,可灵活进行内存,最多可以支持到8GB的DDR2 1066800667MHz内存,或是最多4GB的 DDR3 13331066800MHz内存。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支持RAID模式。作为顶级主板,富士康X38A主板的人性化设计也非常多,此款主板就提供了POST侦错灯、板载powerresetCMOS清除按键,方便超频玩家使用。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富士康X38A全部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

    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富士康X38A主板更是表现出了富士康作为一线大厂的强劲实力,CPU供电部分,采用了豪华的6相供电设计,并采用了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设计,保证了系统的性能稳定以及产品使用寿命。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厚厚的纯铜散热器用料充足

    此款主板的纯铜热导管散热系统极显奢华,南桥、北桥、发热量大的MOS芯片上都覆盖了大面积纯铜散热片,并且以热导管相连加速散热,一体式的散热系统提高了主板整体的散热效果,为主板超频、长时间稳定运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极尽奢华富士康X38极品写真
 
    丰富的IO接口

    功能部分,它板载了ALC 888S音频芯片,能够提供8声道HD音频编码支持。同时,它还板载了两枚千兆网络芯片,分别为RTL8110SC和RTL8111B网络芯片提供。
 
     除了双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声卡接口以外,还配备了IEEE 1394火线接口以及USB 2.0接口和双eSATA接口,满足日常所有扩展设备的需求。

     从11月28日起至12月28日结束,富士康X38A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购主板买一送一活动。在此期间,凡是购买富士康X38A的用户,只要登陆富士康指定平台提交使用心得,均可获得千元奖值的便携式DVD一台。购买富士康X38A主板后登陆网址,按照要求撰写体验感受,体验文章要求字数不少于1500字,内容包括使用这片主板的感受、意见和建议、对主板产品未来发展的看法、见解、期许和愿望等,上传后即可获得千元便携式DVD的体验大奖!相信凭借绝对高端的身份以及低过同水准X38产品的价位,此款富士康X38A已经吸引了不少DIY一族的眼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当地经销商处查看或者登录富士康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