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成新350元 网友离京卖自用HP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明理

    在zol二手频道(http://flea.zol.com.cn/),有一个商家挂出了“9成新HP F388多功能一体机350元”的信息,九成新350元。(http://flea.zol.com.cn/product/2338/2337137.shtml)

    商家是这样描述这台将要出手的货物:“因个人准备离开北京不方全携带,故转让!几乎全新,只使用过几次,原装墨水还未使用完!有正规发票!附带说明,光盘等齐全!手机:15811105626”   


9成新350元网友离京卖自用HP一体机
网友卖二手的页面

9成新350元网友离京卖自用HP一体机  9成新350元网友离京卖自用HP一体机
网友展示的产品和发票

    用户在购买二手打印机时,可以先看看下面这篇文章中所提到的一些挑选二手喷墨打印机的注意事项,以其能选购到完美机型。

http://oa.zol.com.cn/70/702848.html
《内行高手来指点 购买二手打印机必看》
↑↑点击上面链接,阅读文章↑↑

·ZOL二手市场防骗指南-买家必看 

·怎样才能让您的产品更受关注? 

·注意!注意!福建泉州骗子名单 

 >>更多二手产品相关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