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 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历史最低价 固态供电版MCP73降至399元

    笔者今天从市场获悉,致铭刚刚上市MCP73V的整合主板价格骤降百元,目前柜台报出了399元的超低价。主板板载了高性能GeForce7050图形核心,支持Intel酷睿2系列处理器,产品的亮点在于CPU供电部分采用了全固态设计,另外板载POWER/RESET按键,为超频提供了基础,非常适合搭配E2140处理器。

    致铭NC73V-LM主板基于MCP73V芯片组设计,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接口处理器;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内存。提供4个SATA2接口,支持3GB/s传输速率,并支持多种RAID模式;板载GeForce7050显示核心,支持DX9.0,同时提供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独立显卡的升级。提供声网卡接口。

    编辑点评:致铭NC73V-LM主板面向Intel平台,采用了NVIDIA MCP73V芯片组,整合了高性能的GF7050图形核心,供电部分采用了稳定的固态供电系统,并且板载POWER/RESET按键,方便消费者超频使用。近期价格下调百元,降至399元的临界线,非常值得消费者出手购买。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致铭NC73V-LM主板

    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的固态电容,充分的保障了CPU供电部分的稳定。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致铭NC73V-LM主板磁盘接口

    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另外还提供了1个IDE设备接口,方便老用户使用。主板板载POWER/RESET按键,方便超频用户使用。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致铭NC73V-LM主板扩展插槽

    板载高性能的GeForce7050显示核心,支持DX9.0c和SM 3.0。同时提供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独立显卡的升级。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致铭NC73V-LM主板功能芯片

    主板提供了Realtek RTL8100C网络芯片,能够提供百兆网卡的支持。另外,提供了ALC883音效芯片,能够提供8声道HD音频输出。

399元还有降价空间超低价MCP73主板导购(2)
致铭NC73V-LM主板I/O端口

    主板提供了4个USB端口,方便消费者接驳便携设备。由于集成了Geforce 7050高性能图形核心,提供了VGA显示接口,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板载百兆网络支持和8声道HD音频输出。

    致铭NC73V-LM主板
    [市场售价] 399元
    [销售柜台] 鼎好3317#
    [联系方式] 010-8269760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让杂牌卖货 映泰实用MCP73降至399元
·历史最低价 固态供电版MCP73降至399元
·经典P35延续 黑潮MCP73跌破400元大关
·固态供电抢眼 最实惠MCP73暴跌至3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