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选购不再成难事 年底液晶购买攻略解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促销内容客观解读

    07年下半年显示器整体市场状况冷淡,临近年底,所有品牌面对回升的市场热度都会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来刺激购买。而面对琳琅满目的促销攻势,消费者应该如何客观解读?我们认为需要弄清如下问题。


让选购不再成难事年底液晶购买攻略解析(4)
图为显示器产品促销海报

● 什么样的产品参与促销?

    对于暑促、寒促、两个黄金周这样的季节性促销,各个品牌推出的促销活动针对的机型多为高端新机、“打形象”的产品,此类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多数价格较高,受众较小。即使促销内容诱人,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面对此类促销,我们认为应该理性面对。

● 什么样的促销值得关注?

    相比前面介绍的各品牌的季节性促销,一些区域代理商、经销商主办的促销活动也许更实惠。由于商家受出货量压力大,所以往往促销力度更可观;而由于对于区域特点比较了解,所以促销活动也更具针对性。如北京市场,入秋时赠送加湿器、夏季赠送凉席等,更容易满足您真正的需求。

    促销只是产品销售的辅助方式,所以选购应该仍以产品为主。年底促销活动很多,笔者这里提醒您购买产品不要忘记索要促销礼品;而如果对赠品没有兴趣,也可选择与经销商协商放弃赠品,在产品价格上进行打折的做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岁末显示器市场概况
·迷恋低价易吃亏、假货、串货、2手货
·高端新品不适选购
·促销内容客观解读
·价格变化提前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