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烧钱男必看 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烧钱指数★★★★★

    参考售价:799元

    推荐理由:前不久,一向以工业设计著称的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超薄蓝牙无线键盘,苹果蓝牙无线键盘小巧精致,并且采用无线蓝牙技术,洁白朴素的颜色衬托了苹果蓝牙无线键盘高贵的一面,是爱美女士和笔记本用户的最爱。不过,要想拥有苹果蓝牙无线键盘,必须先付出799元的代价,这在国内键盘市场中售价还是相当高的。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6)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正面实物图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沿用了与此前苹果键盘纯白色按键设计,键身偏重于灰色,更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超薄键盘采用了金属外壳,键盘总厚度不超过1厘米,超薄设计不但使键盘看起来更为时尚,同时也美化了桌面,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轻松的操作体验。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6)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侧面特写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6)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6)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电池仓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将电池仓位与键盘支架结合在一起,如同一个圆柱粘合在键盘背部。而电池仓盖只需用指甲一拧便能打开,非常简单。在与电池仓盖对应的另一端是键盘的开关。这款键盘按键轻柔,键程较短,异常舒适,按键声音非常小。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的自带键盘,而且还可以随意移动,用户使用更加自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键盘之王-Optimus LED
·微软 Reclusa毒蜘蛛
·Steel Keys 6G 2代
·德国樱桃Cherry
·Tarantula狼蛛键盘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
·罗技diNovo Edge蓝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