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烧钱男必看 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烧钱指数★★★★

    参考售价:799元

    推荐理由:Razer的产品一向定位于高端游戏玩家,Tarantula狼蛛键盘得到广大游戏发烧友的喜欢,有黑色与白色两款,蓝色的呼吸灯、USB HUB功能、音频接口、多功能快捷键都是这款键盘的看点,键盘外观个性十足,而且半超薄键帽手感舒适。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5)
Razer狼蛛键盘

    外观看来,其棱角分明的直边型设计,就体现了Razer独特的产品设计风格。按键方面,可支持至少9个按键同时按下不会冲突,而且有着专为玩家设计的最快的按键响应速度,从而极大的提高了该键盘的游戏性能。Razer狼蛛键盘内部装有32kb内置存储器可以通过刷新firmware的方法升级固件,并且可以存储5组不同的个性化设置。同样,狼蛛键盘在完成设置之后,再无需驱动也可以保存个性化的设置。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5)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5)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5)
Razer狼蛛键盘

    Razer狼蛛键盘的按键可以直接换位,所以键盘的自定义性将空前提高。这是一般键盘所不能比拟的。 另外,Razer狼蛛键盘拥有着强大的音频播放和常用的快捷键设置中心。在接口方面,Razer狼蛛键盘有着耳机和麦克风延长插口,以及2个USB HUB插口,可以说就是一部多功能游戏操作键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键盘之王-Optimus LED
·微软 Reclusa毒蜘蛛
·Steel Keys 6G 2代
·德国樱桃Cherry
·Tarantula狼蛛键盘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
·罗技diNovo Edge蓝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