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烧钱男必看 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0:01  中关村在线

烧钱指数★★

    参考售价:780元

    推荐理由:丹麦游戏外设品牌Steel曾经专为游戏玩家打造了一款键盘,被称为“黄金6G”,目前市场大多是其2代产品,这款键盘采用德国Cherry的原装黑轴,内部开关采用黄金触点,单键寿命高达5000万次,而且长期使用,手感如一。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3)
Steel Keys 6G 2代键盘

    Steel Keys 6G键位安排紧凑、布局合理。手托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需要长时间工作的朋友们这下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键盘指与键盘病了。Steel Keys 6G可同时按下9个按键且无任何冲突,这个设计主要是为了需要同时按下多键的游戏,如CS、劲乐团等。每个按键开关都是无声机械式(超静音)设计。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3)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3) 烧钱男必看中关村6款奢侈键盘大搜寻(3)
Steel Keys 6G 2代键盘

    Steel Keys 6G键盘禁得起200KG重力,再也不用担心玩儿游戏时键盘不经意的掉落在地下所出现的窘境了。它的外壳采用超耐用的特殊化合物制成,确保玩家们安全的外出携带比赛。目前国外的职业玩家对其评价为手感出色,耐久性超强。另外,Steel Keys 6G还额外赠送一个键盘外出袋和一个拔键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键盘之王-Optimus LED
·微软 Reclusa毒蜘蛛
·Steel Keys 6G 2代
·德国樱桃Cherry
·Tarantula狼蛛键盘
·苹果蓝牙无线键盘
·罗技diNovo Edge蓝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