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电脑500万元奖品预热寒促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科技时代_长城电脑500万元奖品预热寒促PC市场
买台火红嘉翔G24500ER过暖冬
  11月中旬,长城电脑启动主题为“酷炫长城,睿显生活”寒促活动。消费者只要购买了长城任何一款电脑,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中奖率为100%。奖品总值超过五百万元。

  随着新年的临近,IT卖场迎来暑期之后一年中最后一次也是最火热的双节消费高潮。长城电脑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近期启动主题为“酷炫长城 睿显天下”的寒促活动:凡在2007年11月28日-2008年3月15日之间,消费者只要购买了长城任何一款电脑,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中奖率为100%。奖品总值超过五百万元,从价值4999元的笔记本电脑到99元的多功能军刀不等,运气好的消费者说不定买完电脑后还能再抱一台笔记本回家。
  
长城电脑500万元奖品预热寒促PC市场


  同时长城寒促的主打产品以“酷睿+独显+大液晶”成为亮点。据悉,长城嘉翔G系列台式PC消费大众所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其中嘉翔G-G52140E在“独显+24寸液晶”的高贵身价下,价格仅为5999元,在同类产品中极具“杀伤力”。
  
长城电脑500万元奖品预热寒促PC市场


  此外,长城还推出两款号称目前台式PC中“睿显天下”的火红嘉翔G-G24500ER和22宽嘉翔G-G62140E,零售价分别为5999元及55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城寒促刮奖中奖率100%
·嘉翔G-G52140E 拥有大屏PC不是梦想
·火红嘉翔G24500ER 一起过个暖冬吧
·嘉翔G-G62140E 品味一族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