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网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作为 NETGEAR 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先生主要负责 NETGEAR 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的组织机构建设、企业整体运营、销售、渠道、市场等工作。


美国网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简介
美国网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

  自 NETGEAR 于2002年6月进驻中国市场,陈林先生即任职 NETGEAR 大中国区总经理。他创立完善了 NETGEAR 中国的组织架构,扩充销售团队、构建渠道体系、并在华设立了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部门。陈林先生带领 NETGEAR 中国团队全面进军电信、教育、制造、医疗、公安、酒店、商业等众多行业领域,建立NETGEAR 品牌在中国网络消费市场前三位的稳固地位。陈林先生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亲和力,使得他带领的中国团队在华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陈林先生拥有着丰富的 IT 业管理经验,在任职 NETGEAR 之前,1999年至2002年任职于3Com 中国公司,负责渠道管理工作;1997年至1999年供职于Compaq 中国公司,在企业产品部和电子

商务部等担任过职位,并有负责金融行业的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