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50W满足多卡需求 显卡专用电源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超伟

    随着显卡性能越来越高,显卡的功耗也是与日俱增。为了应付顶级显卡实现多卡平台750W电源已经成为了标准配备,但是随着多卡互联时代到来,单电源供电已经成为了瓶颈。

    今日我们得到消息著名电源厂商ThermalTake TT推出了显卡专用电源,专门为多显卡系统提供12V电力输出,此次共推出两个型号分别是:450W和650W。


650W满足多卡需求显卡专用电源曝光
450W显卡专用电源

650W满足多卡需求显卡专用电源曝光
650W显卡专用电源

    两款电源分别为450W的W0157和650W的W0187,都可安装在机箱的5.25寸插槽内,占用1到2个插槽。两款电源都可以提供双路30A的12V电力输出,只要搭配一个功率无需太高的主电源,即使是四显卡系统也可顺利应对。

    点评:随着多卡互联平台逐步普及,电源功率已经成为了显卡性能提升的一个瓶颈,TT此次推出显卡专用电源方便了这部分顶级用户群体使用,5.25寸插槽位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目前TT尚未公布两款显卡电源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点击查看更多显卡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