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开始长征 Phenom处理器新B3步进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34  太平洋电脑网

  昨天我们报道过AMD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Phenom 9550、9650来取代目前的Phenom 9500、9600,这也就是说到明年第一季度,首批采用B2步进的Phenom 9500、9600处理器将消失在市场,替代他们出场的Phenom 9550、9650 以及更高的Phenom 9700将会采用新修订的B3步进。

  今天我们又收到关于B3步进新的消息:AMD为即将推出的k10 b3步进处理器在做加紧准备,平稳而缓慢的试生产和取样工作已经开始。但这不代表新修订的内核会提前推出,仍然是定于明年1季度登场,不过在这段时间内AMD会寻求更好的改进方法,换句话说,AMD新推出的K10 Phenom X4处理器目前还处在初步阶段,至少在明年1季度之前将会不断的进行修改。

  新B3步进的K10,在处理器速度上将不会比B2有所加强,主要是更加稳定而有善的去解决目前TLB错误。不过在同一时间将会发布更高主频的处理器。

  AMD以一种诚实的态度去面对自己的TLB 错误,而且制造出如此大的轰动事件,不过幸运的是公司已经找到解决方案,但这个时间也太长了一些。

AMD开始长征Phenom处理器新B3步进解密
命途多舛的K10羿龙处理器

AMD开始长征Phenom处理器新B3步进解密

四核羿龙

   K10 Phenom 处理器是否能撑起AMD未来的希望?

   相关报道:重生 AMD新Phenom9550/9650整装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