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 E4300散片新低7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40  泡泡网
作者:刘强

    【泡泡网CPU频道 12月11讯】目前Intel双核处理器市场基本上变化不大,而主要降价的型号是四核处理器,而四核处理器目前价格仍然较高,所以没有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度。因此,近期Intel处理器价格再度下调,而其中降价型号主要集中在散片处理器,其中酷睿2系列中最低端的E4300散片再次大幅,目前该款产品的散片售价为740元,性价比已经比较突出了。因此,对于近期打算装配“扣肉”的朋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E4300散片新低740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E4300散片新低740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E4300散片新低740

    据经销商透露,此次E4300的大幅下调,主要是为了抑制AMD在千元级双核市场的优势,而对于一直等着这款产品降价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E4300散片新低740

    让我们再了解一下E4300的规格,它依然基于Conroe核心,缓存容量与E6300/E6400一样为2MB,主频1.80GHz比E6300略低,缩水的地方在于800MHz FSB,×9倍频。

酷睿2双核再度杀价E4300散片新低740

    其他方面还删减了VT虚拟化技术和vPro博锐技术,这两点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意义并不大,其他如64位、ED Bit防病毒技术、EIST节能技术,欢跃技术(Viiv)都一一保留。在功耗方面,E4300同样为65W TDP。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处理器已经降到了740元,是酷睿2系列中对低端也是最便宜的一款产品,对于超频玩家来说,这款定位在千元以下的处理器,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Intel Core 2 Duo E4300(散)
[参考价格] 740元
[联系方式] 鼎好3031(010-82699703范女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