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机商大吐苦水 五类配件年底最没钱赚(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47  IT168.com

  光电键鼠套装白送给客户

  对于光电键盘鼠标套装,不同类型的装机客户有不同的要求。喜欢玩游戏的玩家,特别是懂得DIY的玩家,往往都有明确的选购目标。他们通常都会考虑100元以上的键鼠套装,甚至是单独选购游戏型鼠标和键盘。遇到这样的客户,装机商一般都是比较欢迎的,因为他们可以在键鼠套装,或者是游戏键盘和鼠标上面赚到一定的利润。

  不过,一些比较注意性价比的装机客户,例如是学生用户和办公用户,省钱往往是他们装机的首要目标。对于键盘鼠标,他们一般都没有太高的要求,也不会有明确的选购目标,他们是坚持能用就行的选购大原则。这类装机客户,有些是主要选购像69元甚至是49元的键鼠套装,有些甚至是要求装机商送他们一套键鼠套装,才肯在商家这里装机。很多时候,商家为了能把生意做成,都愿意免费送给装机客户一套光电键鼠套装。

装机商大吐苦水五类配件年底最没钱赚(4)
装机送光电键鼠套装

  当然,既然是送的东西,档次肯定是最低的一类。据了解,目前市场最便宜的光电键鼠套装,同行价是在28到30元之间。如果遇到客户要求免费赠送键鼠,商家方面一般都会选购这些廉价光电套装,这样就意味着在键鼠这两项配件上面,装机商不单只是不赚钱,甚至还是倒贴28元出来,送客户一套光电键鼠套装,这也是商家感叹现在装机生意不好做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当然,在键鼠上面亏了,商家肯定要在其他配件上面,把利润给补回来,毕竟商家不可能以赔本方式去销售一台组装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低价音箱好卖却没利润
·DDR2内存装机基本不赚钱
·DVD光驱杀价导致利润超低
·光电键鼠套装白送给客户
·热销特价显卡就赚20块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