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下周推B3步进Phenom四核心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Magic     据Fudzilla报道,AMD将在下周拿出B3步进的Phenom四核心处理器,这一次不会再有TLB Errata的困扰了。

  消除这个致命bug后,Phenom的主频就可以轻松提高,达到2.6GHz自然不成问题,超频能力也会大大加强,性能方面也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事实上,任何处理器都会存在大量的bug,Core 2系列就有大约120个已知问题,但绝大多数都不会影响日常应用,只有在极端条件下才会暴露出来。不幸的是,Phenom这次碰到了一个很明显的麻烦,直接影响了K10家族的发布、量产和供货。

  没有后顾之忧的Phenom B3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取代现有的B2步进版本,然后AMD的日子应当就会好过一些了。新处理器的型号暂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很可能就是我们此前提到过的Phenom 9550/9650。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