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GT完美谢幕 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30  泡泡网
作者:

    近日,历时三个月、赛程遍布全国7大城市的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WGT2007终于结束最后的决赛,在京完美谢幕。决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电子竞技高手出神入化的比赛、各具风格的MOD创意作品以及来自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以其卓越的研发实力为电子竞技运动所带来的全新科技体验……电子竞技那如火的激情似乎已经寒冷的京城融化!与去年的WGT相比,今年的赛事更可以称的上是数字娱乐的嘉年华,不仅有跑跑卡丁车、魔兽RPG新游戏加入,由华硕公司赞助的机箱MOD创意大赛更是吸引了国内众多MOD达人和MOD爱好者的关注,决赛现场进入终极PK的MOD作品更是格外抢镜!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本次MOD改造大赛最终冠亚季军是从由网友评选出的5名选手中诞生,华硕电脑向他们提供了TA6和TS6系列机箱,由其任意挑选一款机箱作为复赛创意作品。这两款机箱都极具代表性,TA6系列是华硕经典主流机箱,而TS6系列则是华硕迷你机箱的代表。华硕TA6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卖场的明星产品,特别是TA663更以其“红与黑”的大胆配色被广大用户喻为机箱中的“西班牙女郎”。谈到当初TA6系列机箱是如何从华硕6大系列、3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华硕机箱产品线相关负责人表示TA6系列机箱集多重优势于一身,是华硕机箱产品中难得的五星产品。五星之一,在材质的选择上TA6系列机箱采用了0.6mm优质的镀锌钢板,这样的材质硬度既能很好的支撑选手进行造型上的改变,又不会给选手进行面板的切割、钻凿等带来太多的麻烦。五星之二,华硕TA6系列机箱经典的双色设计以及科学的内部空间规划都给MOD高手带来更多的灵感和创意空间。五星之三,华硕TA6系列机箱侧板手拧螺丝设计、内部免螺丝设计以及卷边设计,不仅方便改造,而且还最大度程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此外同时该系列机箱支持ATX和mATX版型,拥有4个光驱扩展位,4个硬盘扩展位和一个软驱扩展位以及独立的前置I/O设计(前置2个USB,2个音频接口)足以满足MOD选手对机箱功能扩展的需要。五星之四,华硕TA6系列机箱拥有良好的散热设计,前置散热孔支持120mm超大系统风扇,背部更是标配120mm超大抽风风扇,侧面采用CPU空气导风管设计和VGA的散热区域设计,为MOD改造做好充分的散热基础准备,即使不对机箱再进行散热功能的改造出色的空气对流设计也能使机箱内部热量及时被导走,即便在超频的状态下也保证电脑正常运行。五星之五,以人为本的华硕向来主导机箱的绿色潮流,华硕TA6系列机箱材质有效屏蔽电脑电磁辐射,为MOD作品提供绿色屏障。为了让广大选手有更多的选择,华硕公司此次还提供了经典迷你机箱TS6系列作为改造样机,这个系列机箱虽然个头比TA6系列小了近1/3,但是材质、散热、防辐射、安全性以及易用性毫不逊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S6系列机箱内部空间设计科学合理,空间虽小但却毫不拥挤。

    在WGT2007颁奖现场,经过网友和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本届前5强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内蒙的岳天玉以独特的思维将TA663改造成了“变形金刚”获得了WGT2007MOD大赛的冠军,来自四川成都的傅克功以作品“和谐”荣获亚军、来自湖南长沙的黄河、周颖靓(巴拿赫团队)以作品“如画”荣获季军。此外来自北京的两位高手宗三川和孙宗意,分别以作品“窗口”和“毕加索”进入前5强。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冠军:变形金刚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亚军:和谐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季军:如画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优秀作品:窗口

WGT完美谢幕机箱MOD作品绚丽抢镜

    优秀作品:毕加索

    WGT2007总决赛的意义将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电竞比赛,它标志着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将向一个新的领域迈进。此次由华硕电脑发起的MOD借助WGT的强势媒体效应,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OD活动,让更多渴望展示自己创意和改造才能的MOD爱好者们终于寻找到了绚丽的舞台,极大的推动了MOD的中国的普及与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WGT2007只是一个时代的开始!华硕电脑和英特尔公司将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