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一跌再跌 12月份适宜购买主板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5:00  网上三好街

四、天隆TLA690-94E2P-MGN

价格一跌再跌12月份适宜购买主板推荐(5)
天隆TLA690-94E2P-MGN

  天隆TLA690-94E2P-MGN主板采用MATX的足宽板设计,采用690G+SB600单芯片组,AM2 940接口,完美支持AM2双核处理器,使用了南北桥设计,均有散热片辅助散热。其天蓝色PCB风格加上彩色插槽设计,令我们眼前一亮!690G北桥集成了ATI Radeon X1250显卡,最大可共享512MB内存,显示性能和HDMI性能都很不错,最大共享512M内存时更对大显示器完美支持了。

价格一跌再跌12月份适宜购买主板推荐(5)
天隆TLA690-94E2P-MGN插槽

  天隆TLA690-94E2P-MGN支持一条全速PCI-E 16X显卡插槽,支持主流显卡的16X模式。两个PCI插槽,4个SATA II接口,1个IDE接口和一个软驱接口以及4条内存插槽完美支持双通道DDRII 667/533内存规格,同色双插即开通双通道模式,十分醒目,且扩容方便。

价格一跌再跌12月份适宜购买主板推荐(5)
天隆TLA690-94E2P-MGN I/O部分

  这款天隆TLA690-94E2P-MGN主板接口方面也是同类产品的佼佼者除了提供普通VGA视频接口外,还提供了 DVI 接口,为用户提供更清晰的画质,四个USB2.0、千兆网卡、5.1声卡接口和PS/2键鼠接口更是不在话下。

  小虎的话:由于商家特价,所以市场之中才出现了288元这个价格,相信长在市场里转的行内人士对于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敏感的吧?那么动心的朋友赶紧利用促销期间出手购买吧。

  [品牌型号] 天隆TLA690-94E2P-MGN
  [参考价格] 2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板价格一跌再跌
·一、顶星N5AV主板
·二、富士康45CM
·三、致铭ZM-NC73V-LM主板
·四、天隆TLA690-94E2P-MGN
·五、七彩虹C.N73PV X5主板
·六、黑潮BI-200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