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驳斥机箱无用论 六大理由让你心悦诚服(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6:08  中关村在线

理由六:防止配件松动或丢失

驳斥机箱无用论六大理由让你心悦诚服(6)
带有防盗功能的机箱

  目前许多机箱都带有防盗功能,当然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有时可能并不只是为了防止配件丢失。因为“裸机”环境下,很容易引发一些好奇人士一探身手,而结果很可能你回家以后发现电脑无法正常使用了,严重时甚至会烧毁配件。总之,机箱可以有效避免电脑配件松动所引发的故障。

总结:

  目前机箱品质参差不齐,而且价格差异巨大,很难做出取舍,但这并不意味着要放弃使用机箱。恰恰相反,用户应该根据自身需要合理搭配机箱才对。一般来说,100-200元的机箱能够保障最基本的应用,钢板厚度基本都在0.7毫米左右。200-300元则可以在机箱外观的选择上更加自由。如果追求更好的品质保障或更多的功能应用,如免拆装或防震等设计,则要选购300元以上的产品才可以。当然提醒大家要多加对比,只有这样才可以找到同价位上做工最好的产品,避免被他人忽悠。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理由一:减少配件损伤机率
·理由二:减少占地面积、增强易用性
·理由三:避免人体受伤(电磁辐射以及电容爆浆)
·理由四:便于搬运
·理由五:能够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
·理由六:防止配件松动或丢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