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产品之星:评委点评最佳家用防抖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22: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评测室联合多家IT专业媒体推出《月度IT产品之星评选》,每款候选产品都经过多名产品专家的严格挑选,网友意见加专家评审,以期为您提供最具价值的购买参考信息。

  近日,11月最佳家用防抖相机评选结果揭晓,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佳能IXUS96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分获金银铜奖。以下为评委对获奖产品的精彩点评。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11月产品之星:评委点评最佳家用防抖DC

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中关村在线总编辑承健: 小巧超薄的机身配备3.5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机身设计极为简洁。35~175mm的5倍光变镜头在卡片机中较为少见,令视野进一步拓展。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使手持拍摄轻松惬意,笑脸快门的加入更增添了这款卡片相机的趣味性。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索尼T200是今年秋季新推出的一款家用时尚型数码相机,被誉为索尼T系列的旗舰机型。除轻盈时尚的机身和趣味性十足的“笑脸快门”功能之外,T200更兼具了索尼自家的DoubleAnti-Blur光学防抖技术,再配合ISO3200高感光度,有效的实现了双重防抖,为用户带来了便利的拍摄。

  IT168总编辑耿英英:2007年下半年发布的卡片机当中,Cybershot T200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产品之一,它继承了索尼Cybershot T系列一贯滑盖开启设计和潜望式蔡司镜头,机身显得简洁而又大方,而多种可选颜色的外观从稳重到热情的不同风格需求都能满足,另外,1200万像素CCD,防抖技术,人脸识别功能和趣味性的笑脸快门功能以及全触摸屏的控制方式和优秀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都使得sony Cybershot T200成为高端时尚卡片机当中秀外慧中的强力选手。

  驱动之家总经理董超:索尼T200具有8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以及ISO3200,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像素。对于一款卡片式数码相机来说,其拍摄能力相当出色!轻薄小巧都很有分量便是第一感觉,机身的材质依然是金属的。在外形设计上,索尼T200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经典设计,使用下滑的电源开启方式。机身设计方面少了T100那些分明的棱角,多了许多流线型的设计,整体做工和机身表面的质感也提升了不少。T200在整体性能提升的同时,机身厚度上也有所缩减,达到了20.4mm,设计非常出色。

  小熊在线总编蒋焱阳:T200是07年年初上市的T100的升级。相比之下,T200最明显的升级就是采用了3.5英寸触摸屏设计,而源自T100的5倍小长焦依然得以保留。外观方面,索尼T200设计的非常具有风格,经典的滑盖式超薄机身边缘圆滑,而且采用金属拉丝材质,手感非常的好,最最关键的是其内置新一代脸部识别技术“Smile Shutter”,可以识别人的笑脸,很好,很实用。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索尼 T200
·评委点评尼康 P5100
·评委点评佳能IUXS96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