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然无视G31 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2: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alexa

昨天,NVIDIA首款针对Intel整合平台的芯片组MCP73出现了其自上市之后久违的价格松动迹象,其中以昂达和七彩虹为首的两家杀价先锋,已经分别将自家的中档悍将MCP73PV价格各下调百元,同时锁定在了499元的新底价上。如果说,上述两家厂商的举措只是MCP73价格破位前奏的话,那么今天映泰一款MCP73V主板滑落至400元大关的动作则更加昭示了这种降价的特征,看来,MCP73将要在Intel整合领域来场真刀真枪的火拼了,足以无视竞争对手G31。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此番降价的是映泰GF7050V-M7主板,该主板的板型可谓M-ATX中的袖珍,它采用绿色PCB底板,符合欧盟RoHS认证标准设计。这款主板采用GF7050+NF610i芯片组,即MCP73V,它支持Intel 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以及将在年底发布的45nm级处理器,FSB 1066MHz,可最高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OC)。内存部分,它搭载了两条单通道DDR2内存插槽,规格为DDR2/667/533MHz内存。磁盘存储方面,它提供4个SATA2磁盘接口,支持RAID 0,RAID 1磁盘阵列模式,此外还有一个IDE接口。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供电部分,它选用了三相供电回路设计,KZG系列直立式和固态规格电容穿插于扼流线圈之间,每相分别对应两枚mos,设计上还是颇为严谨的,确保Intel处理器的稳定发挥是没有问题的。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映泰GF7050V-M7主板集成GeForce 7050显示核心,核心频率500MHz,使用像素渲染加顶点渲染的分离式架构,支持DirectX 9.0c以及Shader Model 3.0技术。扩展部分,它搭载了一条PCI-E x16插槽,给那些日后升级显示效能的朋友留下了余地。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功能部分,ALC662负责六声道音频输出功能,同时REALTEK RTL8201CL则为用户提供百兆网络连接功能。

全然无视G31大厂MCP73祭出嗜血价399

接口部分削减了DVI,但其他均为主流接口。

目前映泰GF7050V-M7主板售价为399元,与前两款降价至499元的MCP73PV相比,映泰GF7050V-M7采用MCP73系列中的入门级芯片组MCP73V,在显示核心频率和接口上略为逊色一些,不过在实际的使用中应用于网络游戏抑或是普通办公和家用都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其价格相差百元,对于一些资金上有所顾虑的用户来说,吸引力更大,有组建Intel整合平台的朋友不要错过映泰GF7050V-M7!

映泰GF7050V-M7
参考报价
399元
柜台地址

鼎好3128#

联系方式
010-82698607
推荐星级
★★★★
推荐理由
无视G31的价格、显示芯片效能不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