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嘉会员网站正式开通 喜迎圣诞先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33  天极yesky
 

  全球领先的主板显卡生产厂商,技嘉科技于12月10日将正式开通其会员专属俱乐部网站http://club.gigabyte.cn 。技嘉创办这个会员网站,旨在搭建一个与用户之间快捷沟通的交流平台,为广大技嘉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服务、提供更多的产品及服务附加值!

技嘉会员网站正式开通喜迎圣诞先送大礼

  技嘉会员网站首页

  技嘉会员网站整体格局图文并茂,风格清爽明快,为大家提供了崭新的视觉享受。贴近当下用户们的欣赏水准。会员网站的栏目设置实用但不失丰富。新闻中心、热点活动、会员中心、活动促销、技嘉知道、下载专区、DIY专区、技嘉BBS、技者说等专题栏目区隔分明,内容饱满。会员们可以随时从不同栏目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在“新闻中心”,会员们可以及时了解技嘉最新的产品情况,了解最前沿的硬件资讯;在“热点活动”中,会员们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技嘉将要举办的专题活动,不会错失精彩机会;在“活动促销”中,技嘉产品的优惠送礼等行动都会及时被通告;而通过技嘉知道、技嘉BBS两大版块,会员们更是可以在线与全国的硬件爱好者沟通交流DIY技巧,解决令自己头疼的硬件问题;在“下载专区”中会员们可以下载到最新的

壁纸、FLASH
小游戏
、硬件驱动等,而在“DIY专区”中,则提供了丰富的DIY教程和实用资料……

  在众多栏目中,“会员中心”的功能最为重要。只要在网站(http://club.gigabyte.cn)注册成为会员,在会员中心中就会建立相应的“档案”,通过参加会员活动,在论坛或“技嘉知道”中帮助他人解决问题,为会员网站做出贡献,就会积累相应的积分,而只要攒够一定积分,就可在会员中心换取相应的礼品!

技嘉会员网站正式开通喜迎圣诞先送大礼

技嘉狠耐三侠圣诞夺宝活动

  为了庆祝会员网站开通以及庆贺圣诞,“技嘉狠耐三侠圣诞夺宝”的趣味游戏活动将会使朋友们大开眼界!12月10日-12月30日期间,只要你登陆会员网站(http://club.gigabyte.cn)注册为会员后,即可参加,挑战实力和运气,赢取丰盛奖品!

  专为用户打造的会员网站,专为会员制定的精彩游戏活动,这个圣诞,技嘉已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双重大礼,还等什么?赶紧登陆http://club.gigabyte.cn网站,注册会员,享受积分计划,收获更多惊喜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